四年級有關元宵節的日記:慶元宵節

四年級有關元宵節的日記:慶元宵節

每年的正月十五是元宵節俗稱小年,在這一天家家張燈結彩共慶佳節。

元宵節與春節一樣重要。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每年的元宵節都是值得回憶的,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

元宵節幾乎是人們的休息日.一家人聚在一起聊聊天看看電視劇,玩玩小遊戲,多么溫馨呀!如果老天爺開心的話,下起一場小雪,那么就完美了。

頑皮的小孩子們已經忍不住誘惑,沒有等待天黑的到來就迫不及待的把自己的煙火給放完了。雖然沒有了,但卻也很快樂。元宵節雖短暫,但珍貴。我們要好好的與家人一起度過這有意義的一天。

夜幕降臨,家家的紅燈籠都亮了起來。每家每戶都吃著美味的湯圓,喜滋滋的觀看煙火。小孩子們當然也沒有閒著,拿著各自的燈籠互相玩耍,一起交流。玩累了,洗洗睡了,進入美好的夢鄉。

元宵節就這樣伴著湯圓的味道,煙火的璀璨消失了,但我相信一年後它一定會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