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四年級日記:下雨帶給我的煩惱

今天一大早起床, 我便聽到“嘩啦”,“嘩啦”的雨聲,哎呀!今天怎么又下雨,難道這幾天是下雨日嗎?

可是,今天要上學,不得不出門,看來,這雨一時半伙兒還停不下來,怎么辦呢?我穿運動鞋肯定會弄濕,不,但願不會吧!可是媽媽把我那雙粉紅色運動鞋給洗了還沒幹,只好穿這雙白色的了,到了學校,我的褲腳被雨水淋濕了,腳尖也有點水。發現大多數同學穿了雨靴,也有個別的和我穿的一樣,哈哈!竟然有人比我還傻,穿了一雙露網的運動鞋,肯定濕透了,一定很難受。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吃飯時間到了,雨還一直下著,怎么辦呢?怎么辦。哇!去飯堂路上得水居然比學校得水還要深,那我該怎么走呀!用腳尖走,不,不行,會把腳尖弄濕;用腳跟走,不行,把腳崴了不划算。看來只能選擇沖了,管它三七二十一了,我一個箭步越了過去。耶!終於過了,可是不幸依然降臨在我的腳上,我的鞋卻面目全非了。希望媽媽會幫我送鞋來,別讓我濕著腳了。等啊、等啊······等到我的心都碎了,黃花菜都涼了。就是等不到媽媽的身影。

下雨雖好,卻給我帶來了很多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