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杯”劇

今天,我和三分之二的同學去排演中隊主題活動,可是就在這短短的三節課里,發生了一場“杯”劇,可謂是令人大氣都不敢出啊。

聽說是李由同學不小心把章簡識的新杯子碰到地上,破了個洞。章簡識是個脾氣暴躁的人,別說李由了,就是老師他也毫不畏懼。李由也是個要面子的人,兩個人離的很近,鬧得本來就不安靜的教室變的更加雞犬不寧。章簡識火冒三丈,氣的滿臉通紅。要知道那是章簡識最愛的杯子,為那個大杯子而驕傲,而且那杯子要幾十塊錢呢!錢也不是容易賺的呀!章簡識把杯子地上一摔,讓杯子的性命徹底終結了。

知道此事後,班主任——繆老師立馬找到了章簡識,被告人李由和證人王明傑。證人王明傑站起來說:“我親眼所見,被告人李由並不是有意把章簡識的杯子弄壞的。”繆老師聽後滿意的點了點頭。繆老師給了章簡識兩個選擇:第一個——將軍肚裡能撐船,我就放她一馬;第二個——這可是我最愛的杯子,我要讓她賠,賠!章簡識是個有主見,有思想的人,他並沒有馬上作出決定,而是回家好好的考慮了一下。

第二天,章簡識就把他的決定告訴了老師,看來他並沒有辜負我們對他的希望,他選擇了一!

章簡識,你做的對,我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