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爸爸表揚了

文山市第三國小二(1) 楊桂

(原文)

我有好多次被爸爸媽媽表揚過,還有老師也表揚我,這是因為我好好的寫字和聽講,見到了老師要組動問好,這樣才是個好學生。

一個風和日曆的下,下課了,我們就背著書在門外等媽媽,媽媽打了一個電話給我說:“孩子,今天我來接你了,是奶奶來接,我說:“好的。過了一會兒,奶奶終於來接我了,我高高興興地跟著奶奶回家去,到了下午,奶奶不知道什麼時候去學校上課,我就睡了幾分鐘,奶奶才領我去,到了學校,我飛快地跑進教室里,報告老師,老師說:“我睡的太晚,奶奶不知道時間。所以我就來的晚,老師讓我進來,我坐下來,聽老師講課,今天我直是乾快的一天啊!

這就是我被爸爸表揚了,是倒垃圾才被表揚的,在家裡,我常常幫媽媽倒垃圾,也被表揚了,還有掃地。

我被老師批評了

文山市第三國小二(1) 楊桂

(修改稿)

我有好多次被爸爸媽媽表揚過,還有老師也表揚我,這是因為我好好的寫字和聽講,見到了老師要主動問好,這樣才是個好學生。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下課了,我們就背著書在門外等媽媽,媽媽打了一個電話給我說:“孩子,今天我不能來接你了,是奶奶來接。”我說:“好的。”過了一會兒,奶奶終於來接我了,我高高興興地跟著奶奶回家去。到了下午,奶奶不知道什麼時候去學校上課,我就睡了幾分鐘,奶奶才領我去,到了學校,我飛快地跑進教室里,報告老師,老師說:“你怎么遲到了?”我說:“奶奶不知道時間,所以我就來的晚了。”老師批評了我,我進了教室坐下來,聽老師講課。

這就是我被老師批評了的事情,這件事讓我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對待,要爭取做一個好孩子。

評語:楊桂同學的這篇文章能寫出自己為什麼被老師批評,只是結尾部分卻寫的莫名其妙,望以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