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國小作文10篇)

1我哭了

文山市第三國小三(5)班  侯鐵牆

(原文)

哭是每人的成長經歷的一種,我也不例外,有的五歲的時打針才哭的,有的時候上課玩玩具被老師批了一下,還有的時候不聽話被媽嚴肅的評了一下才哭的。

冬天9月我去玩,回來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冷,媽媽拿摸我的的頭,媽媽說:“好燙,趕去醫院。”我說:“好吧。”到了醫院,登記了名了名字,醫生念到我名字,媽媽:“該我們了,”醫把藥水吸進了進針桶手放在上面,我不敢把眼睜開,醫生拿著針桶往我手上的血管下去我哭了起來,然後就房門輸院。

這就是我哭的經歷,因為是我五歲打針而哭的,我以後再也不哭了。

我哭了

文山市第三國小三(5)班  侯鐵牆

(修改稿)

哭是每人的成長經歷的一種,我也不例外,有的是五歲的時候打針才哭的,有的是上課玩玩具被老師批評了一下哭的,還有的是不聽話被媽嚴肅的批評了一下才哭的。

9月的時候我去玩,回來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冷,媽媽拿手摸我的頭,媽媽說:“好燙,趕快去醫院。”我說:“好吧。”到了醫院,登記了名字,醫生念到我名字,媽媽:“該我們了。”醫生把藥水吸進了針筒叫我把手放在桌子上面,我不敢把眼睜開,醫生拿著針筒往我手上的血管紮下去,我哭了起來,然後就在房間輸液。

這就是我哭的經歷,因為是我五歲打針而哭的,我以後再也不哭了。

評語:鐵牆同學的這篇文章寫出了自己為什麼哭的經過,也寫出了自己是什麼時候哭的,還不錯,望繼續加油!

2我哭了

文山州實驗國小三(6)班  蘇俊月

(原文)

哭是每個人都經歷過的,我也不例外。有的是去醫院打針哭了,有的是打雷我哭了,還有的是我打架哭了。……而我最難忘的還是去醫院打針哭了。

上人星期天,春節時,天氣暖暖的,我很快從床上起來,我就穿上了我最喜歡的一條半截褲,我一出家門口,到我家的操場去玩,忽然天開始下起傾盆大雨,我的褲子被雨水淋濕了,我趕快跑回家,可是我的全身被淋濕了,我很快的打了幾個噴嚏我感冒了,媽媽很快的把我抱到車上,我和媽媽終於來到了醫院。我看見了潔白的牆和護士的衣服也一樣是白色的。我很害怕,我媽媽說不要害怕打了針就不會生病了。護士叫到了我的名字。我哭了,過了20秒針打好了,我的病也好了,我的哭可以停止了了。

這就是去醫院打針哭了。為什麼哭,因為打針非常的痛忍不助想哭,以後怎樣做,以後要堅持。

我哭了

文山州實驗國小三(6)班  蘇俊月

(修改稿)

哭是每個人都經歷過的,我也不例外。有的是去醫院打針哭了,有的是打雷我被嚇哭了,還有的是我打架哭了……而我最難忘的還是去醫院打針哭了。

上個星期天,天氣暖暖的,我很快從床上起來,我就穿上了我最喜歡的一條半截褲,我一出家門口,到我家的操場去玩,忽然天開始下起傾盆大雨,我的褲子被雨水淋濕了,我趕快跑回家,可是我的全身被淋濕了,我很快的打了幾個噴嚏,我感冒了,媽媽很快的把我抱到車上,我和媽媽終於來到了醫院。我看見了潔白的牆和護士的衣服也一樣是白色的。我很害怕,我媽媽說:“不要害怕,打了針就不會生病了。”護士叫到了我的名字,我就進去打針,可是我哭了,過了20秒針打好了,我的病也好了,我可以停止哭了。

這就是我去醫院打針哭了。因為打針非常的痛忍不住的就哭了,以後我要堅強,不讓自己再輕易的哭。

評語:俊月同學的這篇文章語句通順,內容充實,寫出了自己去醫院打針哭的事情,也寫出了自己以後要怎樣做,還不錯,望繼續加油!

3我哭了

文山市第三國小三(5)班  侯興如

(原文)

哭是每個人的一次難忘經歷,我也不例外。我哭的次數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完。有的是我偷吃了媽媽的小甜點,有的是我拿了爸爸的皮包,還有的是我摔了一跤……而我最難忘的還是我的奶奶去世了。

記得上個星期五,我的奶奶在家裡煮飯,那時天空那么晴朗,奶奶煮好飯以後,正要去看電視的時候,誰知摔了一跤。爸爸媽媽剛從單位上回到家,一看奶奶摔到在地上,就連忙把奶奶送到醫院,可是已經來不級了。我一聽說奶奶去世了,我就連忙跑回家,開始我有點不相信,誰知是真的。我就撲在奶奶的懷裡,情不自禁的大哭起來。爸爸媽媽也大聲哭了起來。第二天媽媽一直安慰我。可是這不能排除我對奶奶的憂傷,每一天我都會自己在草原上大聲哭一場。

這就是我哭的原因,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奶奶、以後我想奶奶了,我就看天上的星星,有時她也會看看我吧!

我哭了

文山市第三國小三(5)班  侯興如

(修改稿)

哭是每個人的一次難忘經歷,我也不例外。我哭的次數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完。有的是我偷吃了媽媽的小甜點被罵哭的,有的是我拿了爸爸的皮包被罵哭的,還有的是我摔了一跤痛哭的……而我最難忘的還是我的奶奶去世時我傷心的哭了。

記得上個星期五,我的奶奶在家裡煮飯,那時天空那么晴朗,奶奶煮好飯以後,正要去看電視的時候,誰知摔了一跤。爸爸媽媽剛從單位上回到家,一看奶奶摔倒在地上,就連忙把奶奶送到醫院,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一聽說奶奶去世了,我就連忙跑回家,開始我有點不相信,誰知是真的。我就撲在奶奶的懷裡,情不自禁的大哭起來,爸爸媽媽也大聲哭了起來。第二天媽媽一直安慰我,可是這不能排除我對奶奶的憂傷,每一天我都會自己在草地上大聲哭一場。

這就是我哭的原因,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奶奶,以後我想奶奶了,我就看天上的星星,有時她也會看看我吧!

評語:興如同學的這篇文章語句通順,內容充實,寫出了自己哭的原因,能看出是一個孝順的人,很不錯,望繼續加油!

4我哭了

文山市第一國小三(2)班 張傳琪

(原文)

哭是每個人都有的,我也不例外,有的是被爸爸打哭的,有的是被媽媽打哭的,還有的是被人委屈的哭了……而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打針打哭了。

上個星期天,我穿著裙子來到七花廣場玩到了那裡,我買了五張票去玩海盜船,還買了冰棍吃,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淋著雨跑回家到了,我全身濕透了,媽媽看見我全身濕了,趕緊幫我換衣,我感冒了,媽媽帶我去打針,來到醫院,在那裡等,過了一會就到我了,我走了進去,那裡牆是潔白,醫生穿的也是白的這讓我感到害怕,醫生用針把針水吹好,對我起過來,針頭出來了一兩滴針水,醫生叫把外衣脫下,我脫下外衣,針頭扎進胳膊里,我咬緊牙,可是我忍不住,就哭了,哭了20秒,打完了,我全身麻木,後來我慢慢地走回家了,痛了三天,終於好了。

這就是我被打針打哭了的故事,因為害怕哭,以後應該出門帶傘。

我哭了

文山市第一國小三(2)班 張傳琪

(修改稿)

哭是每個人都有的,我也不例外。有的是被爸爸打哭的,有的是被媽媽打哭的,還有的是被人委屈的哭了……而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打針打哭了。

上個星期天,我穿著裙子來到七花廣場玩,到了那裡,我買了五張票去玩海盜船,還買了冰棍吃,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淋著雨跑回家,到了,我全身濕透了,媽媽看見我全身濕了,趕緊幫我換衣,可是我感冒了,媽媽帶我去打針,來到醫院,在那裡等,過了一會就到我了,我走了進去,那裡牆是潔白的,醫生穿的也是白的,這讓我感到害怕,醫生用針把針水吹好,對我走過來,針頭出來了一兩滴針水,醫生叫我把外衣脫下,我脫下外衣,針頭扎進胳膊里,我咬緊牙,可是我忍不住,就哭了,哭了20秒,打完了,我全身麻木,後來我慢慢地走回家了,痛了三天,終於好了。

這就是我被打針打哭了的故事,因為害怕,所以就哭了,以後應該出門帶傘。

評語:傳琪同學的這篇文章語句通順,內容充實,描寫詳細,寫出了自己打針哭了的經過,很不錯,望繼續加油!

5我哭了

文山市第一國小三(2)班 王垠瑩

(原文)

哭是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有的經歷,我也不歷外。有的是被媽媽打哭了,有的是被老師臭罵一頓,還有的是被爸爸打了一頓……而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被張傳琪罵哭了。

星期六下午五點,在張傳琪家為她過生日,而今天天空很好。我們在天台上吃東西,我們的心情很好。開始我們玩的高興,玩到了中間那段,我被我最好的朋友張傳琪給罵了,我是多么的無辜啊!是我喝了一杯牛奶,張傳琪說我喝了兩杯,我說一杯,她就罵了我頓。張傳琪的媽媽在安慰我,我的心漸漸的平靜下來了。之後我又和張傳琪又成了最好的朋友了,我們一起吃蛋糕,一起玩耍,一打電腦。時間過的飛快一下子到了晚上。我回家。

這就是我被張傳琪罵哭了,因為我被冤枉了,以後我應刻變的勇敢一些。

我哭了

文山市第一國小三(2)班 王垠瑩

(修改稿)

哭是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有的經歷,我也不歷外。有的是被媽媽打哭了,有的是被老師臭罵一頓哭了,還有的是被爸爸打了一頓……而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被張傳琪罵哭了。

星期六下午五點,在張傳琪家為她過生日,而今天天氣很好,我們在天台上吃東西,我們的心情很好。開始我們玩的高興,玩到了中間那段,我被我最好的朋友張傳琪給罵了,我是多么的無辜啊!是我喝了一杯牛奶,張傳琪說我喝了兩杯,我說一杯,她就罵了我一頓。張傳琪的媽媽在安慰我,我的心漸漸的平靜下來了。之後我又和張傳琪成了最好的朋友了,我們一起吃蛋糕,一起玩耍,一起玩電腦。時間過的飛快,一下子到了晚上,我就回家了。

這就是我被張傳琪罵哭了,因為我被冤枉了,以後我應該變的勇敢一些。

評語:垠瑩同學的這篇文章語句通順,內容充實,寫出了自己被朋友冤枉,委屈的哭了的經過,還不錯,望繼續加油!

6我哭了

文山市第二國小三(4)班 史偉恆

(原文)

哭是每個人從小到老都會有的經歷,我也不歷外。有的是哥哥搶自己的東西吃的時候哭了,有的是被爸爸抱的時候哭了,還有的是被媽媽打一頓的時候哭了……而我印像最深的還是被人冤枉的時候傷心的哭了。

在XX年的5月15日二點左右太陽很熱,我翻裙子穿著放學的候天忽然下起雨來,我淋著雨跑回家,在家裡我發高燒,媽媽給我請了兩天假,打針在打針的時候我心裡有點害怕,可是一點也不痛,兩天過去了我的手都肘了上面還有紅色的血,手寫出的字亂七八糟的。在學校里同學們說我裝病,還不和我玩,而且還打我。我說:“我沒騙你們是真的,你們看手都肘了”。同學們說:“不信。”我在回家的路上邊跑邊哭。

這就是我傷心的哭的事。因為我被同學冤枉了,以後我生病要堅持讀書才對得起老師和媽媽,同學才看得起我。

我哭了

文山市第二國小三(4)班 史偉恆

(修改稿)

哭是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會有的經歷,我也不歷外。有的是哥哥搶我的東西吃的時候我哭了,有的是被爸爸罵的時候哭了,還有的是被媽媽打一頓的時候哭了……而我印像最深的還是被人冤枉的時候傷心的哭了。

在XX年的5月15日二點左右,太陽很熱,我翻裙子穿著,放學的候天忽然下起雨來,我淋著雨跑回家,在家裡我發高燒,媽媽給我請了兩天假,在打針的時候我心裡有點害怕,可是一點也不痛,兩天過去了我的手都腫了,上面還有紅色的血,手寫出的字亂七八糟的。在學校里同學們說我裝病,還不和我玩,而且還打我。我說:“我沒騙你們,是真的,你們看手都腫了。”同學們說:“不信。”我在回家的路上邊跑邊哭。

這就是我傷心的哭的事。因為我被同學冤枉了,以後我生病要堅持讀書才對得起老師和媽媽,同學才看得起我。

評語:偉恆同學的這篇文章語句通順,內容充實,詳細的寫出了自己被同學冤枉的哭了的經過,很不錯,望繼續加油!

我哭了

文山市第五國小三(1)班  陳洲

(原文)

哭是每個人成長經歷的一種,我也不例外。有的是激動的哭了,有的是打架打不贏被人打哭的,還有的是被媽媽打哭的……而我最難忘的還是一次被老師批評審屈了哭了。

上個星期四的早上,我背的我的書包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上第三節課的時候,我的同桌和我借橡皮擦。我借給他的時候被老師看到了,老師以為我在講小話,就被老師教訓了一頓,下課了,我在座位上哭了。地上有淚水,課子上也有眼淚。

這就是我的經過。我建議以後老師、媽媽……要察清楚再做決定。以後我上課不能講小話。

我哭了

文山市第五國小三(1)班  陳洲

(修改稿)

哭是每個人成長經歷的一種,我也不例外。有的是激動的哭了,有的是打架打不贏被人打哭的,還有的是被媽媽打哭的……而我最難忘的還是一次被老師批評,委屈的哭了。

上個星期四的早上,我背著我的書包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上第三節課的時候,我的同桌和我借橡皮擦。我借給他的時候被老師看到了,老師以為我在講小話,就被老師教訓了一頓,下課了,我在座位上哭了。地上有淚水,課子上也有眼淚。

這就是我哭的經過。我建議以後老師、媽媽要查清楚事情的真像再做決定,以後我上課也不能講小話。

評語:陳洲同學的這篇文章寫出了自己被老師冤枉的哭了的經過,如果能寫的再詳細一點就更好了,還不錯,望繼續加油!

我哭了

三(7)班 胡德純

(原文)

哭是每個人出醜的樣子,我也有哭的時候。有的的是被小伙子大家而哭,有的是摔了一跤而哭,還有的是被媽打而哭。而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面是被媽媽打而哭

一天晚上,放學了,我背著書包高高興興地坐著工交車回家了,忽然,下起了小雨,後來又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急急忙忙地跑進家裡。媽媽先叫我做一會的作業再吃飯,到了吃飯時間,我心裡想著:到了看卡通片的時間了。我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卡通片,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關電視了,我沒有回答,直到了媽媽說道第二聲的時候,我還捨不得關電視,媽媽生氣了,她拿著雞毛圈衝著我來,打了我兩下,我哇哇地哭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哭。因為媽媽打我我才哭的。以後我要認真改錯,好好學習。

我哭了

三(7)班 胡德純

(修改稿)

哭是每個人出醜的樣子,我也有哭的時候。有的是和小夥伴打架而哭,有的是摔了一跤而哭,還有的是被媽媽打而哭。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被媽媽打而哭。

一天晚上,放學了,我背著書包高高興興地坐著公車回家了,忽然,下起了小雨,後來又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急急忙忙地跑進家裡。媽媽叫我先做一會的作業再吃飯,到了吃飯時間,我心裡想著:到了看卡通片的時間了。我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卡通片,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關電視了,我沒有回答,直到了媽媽說到第二聲的時候,我還捨不得關電視,媽媽生氣了,她拿著雞毛撣子衝著我來,打了我兩下,我哇哇地哭了起來。

這就是我哭的經過,因為媽媽打我我才哭的,以後我要認真改錯,好好學習。

評語:德純同學的這篇文章語句通順,內容充實,寫出了自己被媽媽打而哭的經過,也寫出了以後自己要怎么做,還不錯,望繼續加油!

我哭了

文山市第一國小三(2)班  陸國策

(原文)

哭是每個人都有的一種的親身立,我也例外。有的是打架打哭的,是被老師打哭的,還有的是打雷而被嚇哭的,還是難忘被老師批評的。

星期五,下午,我在做作業,忽然有一陣聲音傳了過來,原來有一個同學叫我借他像皮,我立馬把橡皮借給了他,但是老師以為我和他講話,我不慌不忙的象老師解釋,可老師不聽於是,她找來我借橡的人,可是那個人他污衊我說:“是他來跟講話,這次我真的說不清了,我哭了。

這就我哭了的原因,我的心以受到了傷害因為有同學冤枉我,所以這就是我哭了。

我哭了

文山市第一國小三(2)班  陸國策

(修改稿)

哭是每個人都有的一種的親身經歷,我也不例外。有的是打架打哭的,有的是被老師打哭的,還有的是打雷而被嚇哭的,最難忘的是被老師批評哭的。

星期五下午,我在做作業,忽然有一陣聲音傳了過來,原來有一個同學叫我借他像皮,我立馬把橡皮借給了他,但是老師以為我和他講話,我不慌不忙的向老師解釋,可老師不聽,於是,她找來向我借橡的人,可是那個人他污衊我說:“是他來跟我講話。”這次我真的說不清了,我哭了。

這就是我哭了的原因,我的心已受到了傷害,因為有同學冤枉我,所以我就哭了。

評語:國策同學的這篇文章寫出了自己被同學冤枉的哭了的經過,還不錯,文章內容充實,望繼續加油!

我哭了

嚴國峰

(原文)

哭是每個人生活的經歷,我也有過哭有的是被打哭的,有的是被老師罵哭的,還有的是被媽媽打哭的,但是我還是難忘被媽媽打哭的經歷。

星期三,我放學回家,走在路上,太陽掛在半空,正要落山了,回到家,媽媽說:“我去做飯,你先做一會作業。”,我想,卡通片,我就去開了電視看卡通片了,媽媽看見了,拿著雞毛撣子,走過來,砰砰兩下打在我屁股上,頓時我哇哇大哭起來。

這就是我哭了,我因為沒聽媽媽的話,被媽媽打哭了,我以後要聽媽媽的話了。

我哭了

嚴國峰

(修改稿)

哭是每個人生活的經歷,我也有過哭的經歷。有的是被打哭的,有的是被老師罵哭的,還有的是被媽媽打哭的,但是我還是難忘被媽媽打哭的經歷。

星期三,我放學回家,走在路上,太陽掛在半空,正要落山了,回到家,媽媽說:“我去做飯,你先做一會作業。”我想看卡通片,我就去開了電視看卡通片了,媽媽看見了,拿著雞毛撣子,走過來,砰砰兩下打在我屁股上,頓時我哇哇大哭起來。

這就是我哭了,我因為沒聽媽媽的話,被媽媽打哭了,我以後要聽媽媽的話了。

評語:國峰同學的這篇文章雖然短小,但是寫出了自己被媽媽打哭的經過,也寫出了自己以後該怎么做,還不錯,望繼續加油!

我哭了

文山州實驗國小三(6)班 黃志恆

(原文)

哭是沒人的成長經歷的,我也不例外,有的的是傷心的哭的、有的是被媽媽打哭的、有的是打架哭,而我最難忘的是有時打架哭的。

星期六,我正要看我最愛看的卡通片,飛哥與小佛時,忽然媽媽說不行快關了電視,我不聽,仍然在看著電視,媽媽就踢了我5腳。我哭了,哭的時候感覺下了傾盆大雨一樣,媽媽說:“你關不關。”我說:“我不關。”媽媽馬上拿起木棍,打了我2下,我馬上像飛一樣,衝過去關了電視,媽媽也沒打我了,所以這件事在我的心裡深深的刻在了心裡。

這就是我哭的一件事情,這都是因為媽媽打哭的,以後我要聽她的話。

我哭了

文山州實驗國小三(6)班 黃志恆

(修改稿)

哭是每人的成長經歷,我也不例外。有的的是傷心的哭的,有的是被媽媽打哭的,有的是打架哭,而我最難忘的是被媽媽打哭了。

星期六,我正要看我最愛看的卡通片《飛哥與小佛》時,忽然媽媽說不行快關了電視,我不聽,仍然在看著電視,媽媽就踢了我5腳。我哭了,哭的時候感覺下了傾盆大雨一樣,媽媽說:“你關不關?”我說:“我不關。”媽媽馬上拿起木棍,打了我2下,我馬上像飛一樣,衝過去關了電視,媽媽也沒打我了,所以這件事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裡。

這就是我哭的一件事情,這都是因為媽媽打哭的,以後我要聽她的話。

評語:志恆同學的這篇文章語句通順,內容充實,寫出了自己不聽話,被媽媽打哭的經過,也寫出了自己以後要怎么做,還不錯,望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