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老師批評了

文山市第一國小一(7)班  楊晗月

(原文)

我在幼稚園當中,我把碗打碎了、有我考試的時候考的不好,還有我把小朋友打哭了,今天當中的事情,我被老師批評了。

星期五早上,我高高興興的到教室里上課,上課同學們說老師好,老師說:“同學們請坐。老師說:“為什麼,因為我來睡的晚了:”然後老師就叫我罰站了。

這就是我被老師批評的經過:因為我考試考的不好了,著就是老師批評我的經過

我被老師批評了

文山市第一國小一(7)班  楊晗月

(修改稿)

我從幼稚園到現在,被表揚過也被批評過,而我記得有很多被批評的事。有我考試的時候考的不好被批評,還有我把小朋友打哭了被批評。而今天我被老師批評的事讓我非常難忘。

星期五早上,我高高興興的到教室里上課,上課同學們說:“老師好!”老師說:“同學們請坐。”但是我來到教室的時候,都已經開始上課了,我很不幸的遲到了,老師說:“為什麼遲到?”我說:“因為我睡的晚了。”然後老師就批評了我,我還被罰站了。

這就是我被老師批評的經過。因為我去上課遲到了,所以老師就批評了我,我以後一定不會再遲到了。

評語:晗月同學的這篇文章能大體寫出了自己為什麼被批評,只是沒有寫清楚,望以後加油寫出事情的詳細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