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媽媽批評了

文山州實驗國小二(2)班  張栩琿

(原文)

沒有批評就沒有進步,批評就像是進步的母親。這些批評有的是上課講小話被老師批評,有的是我考試考得零分被媽媽批評還有的是鞋子不認真被老師批評,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被媽媽批評了

一天上午,老師說:“現在要舉行考試。”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都是不會做的,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開始考試了,我非常緊張,我不知道怎么做,我就開始亂做。下課了,我很傷心的走回了家,因為我覺得我一定會考得很差,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我考得非常差,我傷心地回到了家,我把卷子給媽媽看,媽媽很生氣的批評了我,罵了我三十分鐘。

這就是我被媽媽批評的經過,這就事讓我明白了我雖然考的很差,但是只要再努力就能取的好成分。

我被媽媽批評了

文山州實驗國小二(2)班  張栩琿

(修改稿)

沒有批評就沒有進步,批評就像是進步的母親。這些批評有的是上課講小話被老師批評,有的是我考試考得零分被媽媽批評,還有的是寫字不認真被老師批評。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被媽媽批評了的事。

一天上午,老師說:“現在要舉行考試。”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都是不會做的,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開始考試了,我非常緊張,我不知道怎么做,我就開始亂做。下課了,我很傷心的走回了家,因為我覺得我一定會考得很差。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我考得非常差,我傷心地回到了家,我把卷子給媽媽看,媽媽很生氣的批評了我,罵了我三十分鐘。

這就是我被媽媽批評的經過,這就事讓我明白了,我雖然考的很差,但是只要再努力就能取的好成績。

評語:栩琿同學的這篇文章語句通順,寫出了自己為什麼被媽媽批評,也寫出了以後自己該怎么做,很不錯,忘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