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票數

“耶!耶!耶!媽,你知道嗎?我微信作文大賽的那篇發表的作文入圍了!只需要經過投票就能分出名次了。”當媽媽一踏進家門,我就激動萬分地對她說,催促她多給我拉拉票,好儘快讓我圓多年的一等獎欲望。

媽媽聽了皆大歡喜,二話不說,連忙拿起手機呼籲親朋好友來幫我投票,又拿起爸爸的手機“嘀嘀嘀”幫我拉票。可是,我心中有一股莫明奇妙的緊張感油然而生,心裡好像有一台架子鼓在不停地奏樂著,又如同十八隻小白兔在一刻不歇的跳躍著。心想:現在都已經夜深人靜,連針掉下來都聽得一清二楚,還有誰會幫我投票呢?

“嘀嘀嘀嘀嘀嘀”原來是有人給我發來投票的信息了!打開一看:

8:00  10票

8:20  30票

8:40  50票

9:00  100票 簡訊:鄭好,加油!

……

看到我的票數慢慢地上漲,我感到鼻子有一陣酸,我的眼眶濕潤了,一股暖流油然而生。我的眼前頓時模糊,在媽媽的朋友圈中,爸爸的同學群中,我們四(4)班微信群里……短短的1小時,竟有100多位我的親朋好友為我送來了支持和祝福!好幾條簡訊,這震撼的數目,這感動的留言,讓我頓時領悟到那句話的真諦——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

記得我曾經讀過這么一段話——真情是什麼?真情是人們之間的互相給予;真情是見面時的問候;真情是有人傷心時的安慰!啊,然而現在,我無疑收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真情!我所得到的真情,是你們對我默默無聞的支持。

感謝有你們,那些給我送來票數的你們,是你們讓我的獲獎的渴望不再是一個遙遠的奢望,是你們讓我的心從焦急的漩渦中迎來了火熱的太陽版的希望。

那么,無論結果如何,憑著你們的支持、信任、鼓勵,我相信:我離成功並不那么遙遠!

那個夜晚,我深深的體會到:愛,其實就是人們對你的關愛,然而,我所擁有的愛的票數則是無價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