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無處不在,在我身邊發生了許多讓我感動的事情,這件事雖然是去年發生的但卻讓我記憶猶新。

那天吃完飯後,我推上心愛的腳踏車準備去練習,剛開始騎時,我按照要求慢慢的騎,可是我騎了許久覺得自己可以了,於是偷偷加快了速度,不一會兒,眼前出現了一個斜坡,想減速腳好像不聽使喚又加快了速度,前面有一塊大石子,驚慌失措的我沒平衡,車頭一歪,車子重重的倒了下去,就在我膝蓋快和地面親密接觸時,站在遠處的媽媽像箭一樣跑過來抱住了我,此時的我七上八下的心像兩隻瘋狂的兔子在咚咚的跳個不停。多虧媽媽及時出現,要不然後果不堪構想。這時的感動叫做幸福。

不管嚴寒酷暑,媽媽總是陪著我上課;學習累了,媽媽為我送杯水;每次摔倒,媽媽總會及時出現在我面前……媽媽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幫助我。

這樣感動的事還有好多好多,我要感謝媽媽,因為在我傷心難過時,她總會伸出“援助之手”;在我開心快樂時,她總會默默站在我身後為我鼓掌。感謝您一直陪我,讓我快樂,開心,無憂無慮的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