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與我一起關愛聾啞兒童

一天,媽媽帶著我去了聾啞兒童學校,剛到校門口,我就發現學校的環境好差呀!既高大又堅硬 的大鐵門緊緊的封閉著,讓人有一種在監獄的感覺。進了大門就是簡陋又骯髒的院子,一邊有幾個已經生鏽的滑梯,幾個蹺蹺板,另一邊是他們種的蔬菜。這時候,老師帶領著聾啞兒童向我們走來問候,每個孩子都戴著助聽器和人工耳蝸。

當我們給聾啞兒童發零食的時候,有的聾啞朋友不好意思吃,其他的聾啞兒童就遞給他們吃,這說明他們雖然是聾啞兒童,但是他們一樣擁有樂於分享的高貴品質。看著他們美麗的笑容,我心裡同情地想:被大鐵門緊緊地鎖著,難道他們不嫌棄嗎?他們要是生活在我們的環境裡一定會很開心的。

看完了聾啞兒童,我們又去看弱智兒童。他們的生活環境比聾啞兒童的還要差,只能呆在臭氣熏天的食堂里。其中一個病情比較嚴重的,只要是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就亂扔,因此我很同情他們。

看過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感到心痛呢?趕快行動起來,與我一起關愛聾啞兒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