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迷上電腦遊戲

最近這幾天頻頻上演“水漫金山”一幕,這是什麼節奏啊?水龍頭打開總忘記關掉。瘋狂迷戀瘋狂迷戀一個人在家,飯也不打算吃的,看著群里的親們說都幾點了才吃飯?我一回頭,快兩點了,這才發覺肚子開始唱“空城計”了,趕緊起身做飯,來個簡單的吧,隨便對付一口得了,冰櫃有煮好的玉米,添好水,把玉米放蒸籠上,插上電源,我又重新坐回電腦旁。

話說這段時間新浪飄的全是冰書,相約群的冰書活動太熱鬧了,信息里幾乎全是冰書銜接。每發一個冰書銜接,我忙打開去看,邊看邊記錄,還忍不住嘆氣:每一個冰書裡面,幾乎都是高大上的書籍,自己真是井底之蛙,孤陋寡聞啊,難怪人家的孩子這么優秀啊,有這么優秀的父母,孩子不進步都難啊!正感嘆呢,一股什麼聞道?說不上來,不會是又舊戲重演了吧?上次熱飯鍋里沒有添水,結果把鍋底燒紅了,老公費了半天勁才修好。這次不可能啊,我記得我放了好多水啊。我有時總不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覺,繼續看冰書,味道似乎越來越濃了,我忙跑到廚房,這時我還不相信會有什麼意外發生呢。敞開鍋一看,傻眼了瘋狂迷戀,鍋里竟然一滴水都沒有了,鍋底黑黑的,有一股怪味,我舀了一勺水澆鍋里,明明放很多水的啊!?把鍋洗好,要趕緊把“罪證”銷毀,忙又舀上一勺水,插好電源,阿彌陀佛,謝天謝地,鍋上電源燈還亮著,太好了,這次鍋沒有燒壞。瘋狂迷戀

虛驚一場,居然不餓了,偽裝完“戰場”,重又坐回電腦旁,繼續我的“冰書之旅”。

這真是要挨訓的節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