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比賽

令人期待已久的級段藝術節比賽到啦!今天,我們班有六人參加這次比賽,真想他們獲獎,這樣,我們臉上也沾點兒光。

走進博藝堂,人山人海,人聲雜亂,坐在第一、第二排的表演者,都緊張地等待著。這次我們班的李想也參與了主持,你期待不?

隨著主持人的一聲下令,級段藝術節正式開始了。第一個表演者是四(2)班易典同學,但是易典同學居然遲到了,這可怎么辦呢?那隻好由四(5)班的吳奕為我們帶來鋼琴曲《舒伯特即興曲》,聽她彈得多么動聽,她的手指在鋼琴鍵上迅速地跳動著,太美妙啦!

“接下來有請四(5)的王宣懿。”伴著主持人的演講,王宣懿也上來了,她那動聽的樂曲很快結束了,唉,好聽的樂曲就是那么短暫。

接著,第三位,第四位,第……第十一位,吔!第十一位,輪到我們班的陳一睿表演了!她緊張地上了台,開始演奏《迴旋曲》,那歡快的節奏使她沉浸在那音樂當中,並試圖用自己那跳躍的手指彈奏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漸漸,進入高潮,原來快活、柔和抒情的曲調突然間隨著左手流暢的伴奏中顯得激昂,多么動聽的曲子啊!

過了一會兒,我們班的張露大方地走上舞台。她演奏的古箏《秦桑曲》的曲調格外和諧入耳,裡面高亢,時而低沉;時而清脆,時而雄渾……一個個音符似乎變成了輕紗般的白雲,又變得了艷麗奪目的彩帶。啊!好動人呀!

接著,是我們班夏嘉憶同學,她表演舞蹈《吉祥孔雀》。她跳著舞像美麗的蝴蝶般飛舞著,像婀娜多姿的柳條那樣扭動著,美得讓人陶醉。

主持人李想出場了,她呼喚出了我們班的諸葛珏妮同學,諸葛珏妮演唱的《最好的未來》,如翠鳥彈水,如黃鶯吟鳴,她的聲音已經把我們感染了!暖暖的,流進心田,許久才發現,這美妙絕倫的歌聲已經結束了。

級段藝術節結束了,但藝術永遠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