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夢想的國小優秀作文:小小的夢想

: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夢想是我們人生當中的一座燈塔,讓我們的在漆黑的海面上有了前進的方向和指引,給我們帶來希望和未來,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小小的夢想》。

童年的夢想像鮮花一樣美麗,像白玉一樣純潔,像街燈一樣絢麗,像駿馬一樣自由,像星星一樣明亮。

我夢想成為一名醫生,雖然我害怕做手術的場面。但是想到邊遠山區的人缺醫少藥,醫療資源匱乏,到時候我能去到山區幫助山民,減少他們的病痛折磨。

我夢想成為一名廚師,會做各種美食,讓山區的孩子吃到我親手做的食物,把肚子吃得飽飽的,身體長得壯壯實實,精神越來越好。

我夢想成為一名建築師,幫助山區的人們建造出一棟棟的溫暖房屋。這些房子不僅外觀漂亮,裡面還溫暖舒適。最重要的是可以讓他們生活快樂,讓那些無家可歸的人有家可歸。

我還夢想成為百萬富翁,去幫助那些沒有錢的人,給他們買吃的,買穿的。讓他們有地方住,能像我們一樣幸福地生活。

童年的夢想是美好的。我就像一顆嫩芽茁壯成長,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總有一天,我的夢想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