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繪畫的優秀國小作文:我的繪畫之路

:繪畫之路是深奧的,也是豐富多彩的,它等待著每一個人衝破困難,努力挖掘,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我的繪畫之路》。

我的繪畫之路充滿困難的坎坷,只有克服荊棘之路,經受住澆頭的冷雨,在重重困難之下,才能找到希望的太陽。

我熱愛素描,因為它給我無限的動力;我熱愛素描,因為它讓我嘗到失敗的美麗;我熱愛素描,希望它伴我到永遠。小時候我就對素描表現出極大的熱愛,雖想一起學就會,可真要學起來可不是一件容易事。

我盡力克服學素描的困難,原本一根根筆直的線條,被我畫成了一根根彎彎扭扭的曲線。當時,我在素描班裡算是最差的,別人對我冷嘲熱諷,嫌我畫的醜,但我從來沒有放棄過,一直不斷努力想要把素描學好。

經過家長數次的鼓勵,我把別人對我的嘲笑化為前進的動力。我一遍一遍地畫,歪歪扭扭地線條漸漸平滑起來,勾勒出美好的輪廓。曾經笑我的人再也笑不出來了,他們不敢相信,短短的幾個星期內,我的繪畫技術往前邁進了一大步,努力總算有了回報,我總算走出了困境。

學完素描,老師想讓我參加一次比賽。糟了,那我得好好練習。因此,在參加比賽之前,筆尖在紙上繪畫的“沙沙”聲是我聽到的最多的聲音。我喜歡這種聲音,因為它總是鼓勵著我,讓我更有信心。

比賽的日子到了我懷著忐忑的心情來到了考場比賽一開始整個考場都充滿了筆尖的演奏聲,更充滿了一陣緊張感,大家盡力把自己的水平發揮到最好,比賽過程中,空氣似乎凝固了,大家都能聽見自己的呼吸聲了。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我雖然沒有得到第一名,但也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我熱愛素描,因為它讓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