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人心的航模飛機比賽國小作文

編者按:航模飛機比賽讓單調的校園一下子有了一番別開生面的熱鬧,這是孩子們所喜歡的,也是學生的一個很好的放鬆方式。

學校里正在舉行航模飛機比賽。在孩子們歡聲笑語中,單調的校園一下子有了一番別開生面的熱鬧。

說是航模飛機,其實就是在一個飛機模型的機翼上裝上兩個馬達。航模飛機雖然容易製作,但在我們孩子們的眼中,這個過程卻是莫大的快樂!你瞧,校園裡,偶爾能看到飛來飛去的航模飛機,飛翼不時地輕輕掠過水麵,忽快忽慢,忽左忽右,煞是好看。

我也做了一個航模飛機,它小巧玲瓏,有著小小的馬達,雪白的飛翼和圓圓的輪子。它正在校園裡“巡邏”呢!它有時差一點撞到水面,又慢慢地升了上來;有時差一點碰到樹枝兒,沒想到又從樹枝中間穿了過去。

隨著比賽的進行,校園裡的樹梢上和水面上,“失事”的航模飛機隨處可見。有的是因為沒電了,掉到了水裡;有的是因為方向沒有掌握好,卡在了樹枝中間。孩子們拿著長竹桿,想把航模飛機拔弄下來,卻又重重的摔在地面上,唉!想想都心疼。

比賽結束了,我的航模飛機表現平平,不過,我還是非常地快樂,因為我收穫了一段有趣的歷程。

喔!航模飛機,校園裡一道優美的風景線!

作者:海曙外國語學校 張藝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