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描寫教師的作文:從漫畫裡蹦出來的老師

告別國小校園,來到立才這個大家庭,我很慶幸自己遇上了三位從漫畫裡蹦出來的老師。

你也許會嘀咕幾句:“老師怎可能是漫畫人物呢?這人不正常吧?”那么,請你瀏覽下文,領略老師們的“思維”,你一定會認同的。

“名偵探柯南”班主任

看,“柯南”正在“案發現場”為我們分析並講解“案情”,逐一推翻了“兇手的手段”,然後,眼鏡泛起睿智的白光,擺出一個招牌動作,堅定又帥氣地一指:“就是你!來把兇手揪出來”(來,這位同學請你回答一下問題。)

雖然“柯南”在分析“案情”時思維縝密嚴謹,從不會放過我們數學作業上的漏洞,但是,他也是一個負責的暖男。中午吃飯時,他總是最後一個吃,總擔心我們吃不飽,守在旁邊說:“多打點,這么少的飯怎么夠吃呢?”他的體貼溫暖了我們。

這就是深得民心的“大偵探”劉老師。

“哆啦A夢”英語老師

聽!英語課堂上傳出了歡樂的歌聲和笑聲!原來是“哆啦A夢”從“百寶袋”掏出了一首《小星星》,浮誇搞笑的動作伴著節奏,瞬間戳中了全班的笑點。“哆啦A夢”還喜歡把“百寶袋”的知識點掏出來,不遺餘力地傳授給我們。她討喜的形象在課堂中跳躍,像活力四射的小魚,在海洋中翩翩起舞,不斷成長,回饋海洋。每一堂英語課,我們都是快樂地汲取知識能量。

這就是裝滿法寶的藍老師。

“百變小櫻”語文老師

最後一位重量級漫畫老師,她自曝其短,只有三歲半(其實是智商),糊塗又小氣。其實,這“百變小櫻”千變萬化,可愛又不好惹。

上課時,“百變小櫻”仿佛融入了書中的七彩世界,仔細傾聽我們的答案或疑問,認真地解析和點評。下課時,各種撒嬌賣萌地在你身邊鬧騰,恍如妹妹在姐姐那兒討糖吃似的。不過,不知哪個不識趣的娃喊了聲“董媽媽好”,“百變小櫻”的小臉拉得好長,瞬間變黑,散發著一股危險的氣息。“好!好!好!乖兒子!那請你飽含深情地喊一百遍‘董媽媽好’,我就把你這乾兒子收了!”全班鬨笑。

這就是變化無常、難以捉摸的董姐姐。

以上三位是我們五十四個孩子的新家長:貼心暖男——“名偵探柯南”劉老師,搞笑活寶——“哆啦A夢”Lily,風趣知心姐姐——“百變小櫻”董姐姐,我們將一起走過三個冬夏,一起經歷風和雨,一起品嘗淚與笑。

我為我來立才感到幸福,能遇到這從漫畫裡蹦出來的老師感到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