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父親的國小作文400字:爸爸的愛

編者按:《爸爸的愛》是一篇描寫父親的愛的作文,講述了小作者考試考砸後爸爸幫“我”分析試卷錯題的事。

古人有云:父愛如山,父親的愛是至高無上的。說到這兒,我不由得想起了最近發生的一件關於父親的事。

事情就發生在上個禮拜四:那天,我的數學考了93分,爸爸打了我一頓就讓我去睡覺了,我乖乖的鑽進被窩裡,“呼呼大睡”起來,突然,”“砰”一聲開燈的聲音響起來,我眯眼一看,呼,原來是爸爸呀!爸爸來乾什麼呢?只見爸爸輕輕地拿出我那張考了93分的試卷認真的看起來,喔,原來爸爸是在給我分析試卷上那些錯誤的題目呢!“叮鈴鈴叮鈴鈴...”十點了,爸爸關掉吵鬧的鬧鐘,繼續分析試卷上的錯題,“沙沙...”一陣鉛筆的聲音響起我抬頭一看,時間已經大約11點了,但爸爸仍然在幫我分析錯誤題目。這時,我的眼眶頓時“充滿”了眼淚,我親切的叫了一聲:“爸爸!”爸爸嚇了一跳,急忙問我:“怎么了?”“爸爸,你先去休息吧!不然身子會受不了的!”“呃....不...呃..好吧!”說完,把爸爸燈關了,便回房間睡覺了。“呼呼...嚕嚕....”以前我覺得這是煩人的噪音,可從現在聽起來就是一首美妙的交響曲,讓我十分開心!

爸爸對我們的愛是沒有人能代替的,是無人能比的,是至高無上的!讓我們對著爸爸真誠的說一句:“爸爸,我愛你!”

浙江省 ◆龍游縣馬葉中心國小

五(6)班 何曹嘉

指導老師:張靖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