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泡泡糖

小猴向小兔要了兩顆泡泡糖就開始了他的旅行。

小猴走著走著,發現自己在森林裡迷路了,小猴想,如果有個指南針就好了。他突然想起口袋裡神奇泡泡糖,就把神奇泡泡糖拿出來吹著吹著,就吹出了一個指南針,就這樣在指南針的指引下走出這一片森林。

他走出了這片森林,就覺得肚子餓了。他想:“我只有一顆泡泡糖。”如果變出吃的,那么呆會兒也許還有一些困難,大不了先變出一個做神奇泡泡糖的機器,而且可以變大變小,說著就吹出一個做神奇泡泡糖的機器,做出了好幾顆泡泡糖,就這樣他用一顆吹出了許多好吃的東西,吃了個飽。

可他又有點想家了,就又用了一顆泡泡糖吹出了一架美麗的飛機把他送回家,可飛到半路,飛機爆炸了,他快要掉到地上了,正在這緊張的時刻,他趕緊拿出一顆泡泡糖,吹出了一個降落傘平平安安的落在地上。他再變出一輛豪華的車,可沒開多久,油用光了,他再用一顆泡泡糖吹出了油桶,再把油裝到車裡,就高高興興的開著車回家了。

他到了家裡,用做神奇泡泡糖的機器做出了許多泡泡糖分給大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