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作文400字

我們家迎來了一個小客人—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烏龜。

有一次,放學回家的時候小烏龜它居然跑出來了—-跑到了門前,幸好我抓住了它,否則它就要“逃跑了。”可是我剛放進去不到一分鐘它就又爬出來了,就這樣它一次又一次地爬出來,我就一次又一次的把它放進去,這樣的“戰爭”維持了十分鐘。小烏龜用兩個小眼睛等著我,像是在央求我說:‘小主人你真壞,我要出去透透氣你都不給,我天天待在這裡都快要悶死了,求求你了小主人。“好吧,可是不允許我躲貓貓喔!於是我把它輕輕的抓了起來,放在地上讓它散散步。

過了20分鐘左右,我準備把小烏龜放回去了,可是小烏龜卻不見了,我找呀找,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原來它躲在洗衣機的後面。我生氣的把小烏龜抓了起來,放回了玻璃鋼里。小烏龜又用眼睛瞪著我,好像也生氣了,我們倆就這樣用眼睛瞪著眼睛,瞪了好久,最後小烏龜慢慢的把腦袋縮了起來,好像直到自己錯了。

原來烏龜也喜歡玩躲貓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