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訴說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個蘋果核,是一個被牛頓吃了果肉的蘋果核。

從前,我是一棵蘋果樹上一棵蘋果,而牛頓從前是一個好吃懶做的人。

有一天,牛頓的媽媽叫他去河邊挑水,好不容易才讓他去挑水,可惜,牛頓直到我的家下面,就躺下呼呼大睡,我想幫助他,就一直把自己的身體搖啊搖啊,就是掉不下去。後來,風伯伯幫了我一把,我便“咔”的一聲,和大樹媽媽分離了,接著落在了牛頓的頭上。只見他大發雷霆,立刻拿起我,想扔。我趕忙說:“不要扔我,我能讓你成為科學家!”他馬上靜下來,說:“要怎么才可以變成科學家?”我便把地球有引力的秘密告訴了他,只見他露出狡猾的笑容,三兩口就把我吃了。牛頓立刻跑回家,把地球引力告訴了他的媽媽,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全世界都知道了地球引力,夸牛頓變成了個大科學家。

今天,我拿起報紙看了看,上面又寫著牛頓什麼什麼的,我不禁流下了眼淚,其實地球引力不是牛頓發現的,是我——-蘋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