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蝦作文450字

小龍蝦,學名“克氏鰲蝦”。早就聽說它的大名,很想看一看,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媽媽買回家一些小龍蝦,它圓圓的大頭,粗粗的胸,細細長長的腰,像一條繩子,有扇子般的尾足。大大的鰲放在前面,仔細一看,上面還有“暗器”呢,那是一個個小刺,看來夠狠的啊。它的歩行足很長,最底下還有小夾子,可以夾住小草。步行足後面還有一些小足,用來游泳,大約有5對左右。頭上有許多鬍鬚,很像孫悟空頭上的花翎一樣,鬍鬚底部也有暗器,那是一個尖尖的刺。它全身穿著盔甲,是一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

我把小龍蝦提起來,用筆去逗它,它生氣了,“啪”地夾住了我的筆,我一鬆手,筆垂了下去,它牢牢地把筆夾在空中。這筆的重量可比它重多了,它卻能把筆夾起來,力氣真大啊!

我把兩隻龍蝦放在一起想看它們如何打架。只見它們都用尾巴和步行足保持直立,虎視眈眈地盯著對方。不一會兒,其中一隻龍蝦突然向對方進攻,舉起鰲就夾住我剛才提起小龍蝦身體的地方,對方瞬間束手就擒,看來它很聰明呀!我更佩服它了!

這就是聰明、有趣、威風凜凜的龍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