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樹爺爺生病了作文400字

有一天,果樹爺爺生病了。它用手捂著肚子,叫著:“哎喲,哎喲,好難受啊。”小熊聽到了,連忙跑了過來。只見果樹爺爺皺著眉頭,原本翠綠的葉子變的枯黃,正一片一片地落下來呢!小熊跑過去問果樹爺爺:“您怎么了?”,果樹爺爺說:“我好難受啊!”

小熊給果樹爺爺澆了點水,然後問果樹爺爺:“您好點了嗎?”,果樹爺爺點了點頭。

小熊回家拿鏟子給果樹爺爺鬆土。小熊正在鬆土,突然有好幾個蘋果掉了下來。小熊拿了一個看了又看說:“果樹爺爺你身體裡有蟲子。”

小熊連忙跑去找啄木鳥醫生。小熊對啄木鳥醫生說:“快點!跟我走!果樹爺爺生病了!”,啄木鳥醫生聽了,說:“快帶路,世上這么多果樹爺爺,我哪知道是哪一個是你說的果樹爺爺呀!”

小熊帶著啄木鳥醫生來到果樹爺爺的旁邊。啄木鳥醫生啄掉樹皮看見一條在睡覺的蟲子。啄木鳥很生氣,一口吃掉一個蟲子。它用同樣的方法把所有的蟲子吃掉了。

第二天,果樹爺爺的病好了,長出了綠綠的葉子,小熊開心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