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樹情思作文400字

你沒有楊樹的挺拔;你沒有松樹的張揚;但你有著自己的芳華。你是無私的蘋果樹,你給家鄉帶來了好的收穫,你給人民帶來了好的經濟,你是家鄉的自豪,你是人民的驕傲。

春回大地,你努力發芽,努力生長,給這蕭瑟的初春添上一份新綠。

初夏裊裊,你努力向上,努力開花,這漫山遍野的香氣呦,都是你的魔法。

秋風習習,你努力結果,努力長大,紅燈籠似的蘋果,掛滿你的枝丫,成為了家鄉的一道美麗風景,過路的人都讚賞你:“瞧,這蘋果多紅啊!”金秋時節,果農們忙活起來了,他們喜悅的臉啊比那蘋果還紅。

白雪皚皚,你寒裝素裹在寒風中挺立,那些在節日中團圓的人們一定還在讚美你。

啊!蘋果樹,你的四季這都是充實美好的,你的一生都是默默奉獻著的。蘋果樹,我愛你!

評語

有的人讚美堅韌挺拔的胡楊,有的人讚美阿娜多姿的垂柳,而你卻用樸實的語言讚美著家鄉的蘋果樹,相信你一定是一位愛家鄉的孩子,情感表達真摯,望你繼續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