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樹下的外婆讀後感300字

最近,我讀了《蘋果樹下的外婆》這本書,這本書寫的有些簡單,甚至簡單到有些古樸,但把人的親情寫有些震撼人心,讓我對愛又有了一些感悟!

這本書的一個個故事好似是別人從嘴裡口述下來的,採用了章節的方式。主要講述了一名名叫安迪的小學生,沒有外婆,為此十分傷心,然而有一天外婆從天而降,來到了安迪家的蘋果樹上,與安迪發生了許多親情故事,有一天鄰居家搬來一位老奶奶,她的故事也很奇特!

書中讓我感興趣的是:外婆帶著安迪去海上旅行,因為我也想去親身體驗一下,感受海風的吹拂,嘗嘗海水的味道;當然還有老奶奶教安迪將爛襪子收集當儲蓄襪。其實這兩位老人表面上是教,安迪帶著安迪玩,但實則卻是這兩位老人對安迪包含了無限的愛!

我的外婆和大多數外婆一樣體弱多病,但是我次去外婆家時,她總會叫外公給我烙上我最喜歡的雞蛋餅,雖然,她不教我,不帶著我玩,但對我說很多話,在她時她總時時刻刻關注我,我與貓玩,她就說,別被貓抓了!我與狗玩,她就說,別被狗啃了!雖然我的外婆和書中那兩位老人不大一樣,但她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愛!

讀了這篇文章,我深深地體會到愛是多么多么的重要,那當然一個人別人都對他充滿了愛,那就說明,他十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