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樹爺爺生病了作文400字

有一天上午,小熊出去散步,小熊看見了蘋果樹爺爺皺著眉頭,手捂在肚子上,小熊問:“蘋果樹爺爺,你怎么啦?”蘋果樹爺爺哭著說:“我的肚子疼得可厲害了,越來越疼,我已經受不了了!而且我的青青的葉子已經變成枯黃色的葉子,可難受了!”

小熊回家拿起小水桶接了一些水去給蘋果樹爺爺澆水,蘋果樹爺爺還是感覺很疼很疼。小熊又回家拿了小鏟子給蘋果樹爺爺施肥、鬆土。正在小熊忙的時候,忽然蘋果樹爺爺樹上的蘋果掉了下來。小熊撿起一個蘋果,看了看上面有很多可惡的蟲子。小熊心想,這一定是可惡的蟲子乾的。

小熊飛快地到了啄木鳥醫院對啄木鳥說:“快,不好啦!蘋果樹爺爺身上有許多可惡的蟲子,你快點去吧!”啄木鳥聽到小熊的話,說:“你快點幫我帶路。”

啄木鳥到了蘋果樹爺爺旁邊,用它尖尖的嘴叼了叼,裡面竟然是空空的,啄木鳥開始治病啦!啄木鳥一個一個地把蟲子都吃光啦!

最後蘋果樹爺爺的病治好了,小熊和蘋果樹爺爺一起,感謝啄木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