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回來了

"媽,我回來了"這句話,從我一年級到現在,我已讀7年級了,每天放學,我進家就這樣說這句話,這已是我的家常便飯. 

"媽,我回來了."我像平時一樣對媽媽說.媽媽沒有回答我.她平時總會說:"小雅,今天學得怎么樣啊?"我總是不耐煩地說:"媽,你怎么天天都問啊?"可今天,她沒有問我了,我跑進客廳,啊?媽媽正在睡覺啊.我一看17:00分了,平時飯到熟了,可今天鍋還冷冰冰.我把媽媽喚了很多次,可媽媽還是沒反應.我摸了媽媽的額頭,天啊,好燙好燙.爸爸又在外地,奶奶又在醫院,我該怎么辦呢?我該怎樣才能讓媽媽醒過來??我倒了一杯水讓媽媽喝,媽媽還是沒有醒過來.我想叫鄰居幫忙,但可能是當時太緊張,不敢叫鄰居幫忙.見到媽媽冒冷汗,我的心像被到刺一樣,很痛很痛.我想到了:媽媽總是那么關心我,這幾天因為奶奶生病了,媽媽更累了.為什麼我每天只是說句:"媽,我回來了."就沒有再跟媽媽說別的話了呢?那是因為,我很不懂事,從沒有體會過媽媽的辛苦.我總是那么自私,從沒好好地關心一下媽媽.我哭了.我貼著媽媽的耳朵:"媽,我回來了.我已經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