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時光作文

美好時光作文(1)

我來國小生網上作文已有10個多月了,回憶起去年(剛來國小生網上作文時),一股“寒流”就隨之而來。

那是在一個晴朗的下午,好朋友婷婷來我家玩。她告訴我國小生網上作文的網址,並希望和我一起體驗一下“衝浪”的感覺。我好奇地輸入了網址。忽然,一個精緻的畫面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哇,好多作文喔!”我興奮地說道。“那當然,這個網站可是目前網際網路上最棒的網站喔!”婷婷回答。我們看了很多作文,我還註冊了一個帳號:zhongjaja。(當時,我還不知道怎么發帖,因此,我只看了作文。直到去年11月21日,我才清楚的知道怎么發帖)我幾乎把所有的夢想和期盼都投進了這個帳號,可是到了年底,帳號被盜了。另一個帳號也隨它去了(也被盜了)。

我並沒有放棄,而是重新註冊了一個帳號:風流瀟灑唐伯虎。從此,我認真的點評文章、發表帖子,努力地寫出好文章。漸漸地,我的積分大大增加,之後還當上了斑竹。並且交到了許多朋友。不知從何時起,我發現自己“迷”上了國小生網上作文,於是,我努力地控制自己,但,還是沒有離開。我不想讓我白白“浪費”了這么多天,因為,這太不容易了!

時間似流水,轉眼間,8個月過去了。現在,我已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再過不久,我也要畢業了。那時,我可能再也不能來國小生網上作文了,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段美好的時光的!

美好時光作文(2)

冬去春來,萬物復甦。這時,河裡的冰融化了,動物們從睡意中醒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改變了。

天氣漸漸暖和起來了,春風像一位慈祥的母親在撫摸你的臉。棉花似的白雲在藍藍的天空中有限地散步。

春雨細細地下,像牛毛,像細絲,像繡花針,它們悄然無聲地滋潤著萬物。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到處便出現了勃勃生機。微風吹拂著黃色的嫩葉的柳絲。細長的柳絲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優美無比。俗話說:春雨貴如油,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小草鑽出了地面,探出小腦袋好奇地看者著美麗的世界。

它們嫩嫩的,柔柔的,綠綠的,一大片一大片的,如地毯一般。如果在上面踢幾個球,翻幾個滾,或者在上面仰望藍天白雲,那一定舒適極了!各色鮮艷的話都像感激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粉嘟嘟的桃花在春風的吹拂下含情脈脈地盡情開放,它是那么的嬌美,是那么的風情萬種。犁花雪白雪白的,尤其是雨中梨花,更是清新迷人,超凡脫俗,花兒雖小,可以給人帶來春的氣息,紫色的話葉菊高貴優雅,瑰麗無比,讓人賞心悅目。

山青了,水綠了,可愛的小鴨子們“撲通撲通”跳進水裡,快樂地游起來,還向著藍天白雲唱著歡樂的歌.春的使者——小燕子身穿花衣,從溫暖的南方趕回來了,它們“嘰嘰嘰嘰”地叫著,好象在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春天是放風箏的大好時光,於是,人們脫下厚厚的冬裝,帶上風箏來到郊外,讓春風把風箏送上藍藍的天空。五顏六色 的風箏襯真瓦藍瓦藍的天空,顯得格外美麗。

俗話說:一日只計在於晨,一年之季在於春。是啊,春天是一個充滿生機、充滿希望的美好時光,我一定要在這美好的春天裡辛勤耕耘,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報我的父母和老師對我的精心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