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作文

游泳作文(1)

游泳

去年我在廣州學會了游泳,今年我就早早地盼著暑假的到來,因為我又可以游泳了。

今年暑假,我跟爸爸去了游泳場。剛一下水,我似乎忘了該怎么遊了,在水裡撲騰幾下就不行了。可我畢竟已經學過游泳的,很快我就適應了水,在水裡游的距離也越來越遠。這下我就不那么怕水了,於是便放開手腳游開了。我先在水深一米三的地方游,游一個來回都輕輕鬆鬆的,越游信心越足,便吵著要爸爸教我“自由式”。

爸爸首先給我做了示範。只見他一頭栽進水裡,隨後單手伸出水面,再快速伸向前方。就這樣雙手輪流交替,雙腳還要上下擺動,從而加快游泳的速度。“自由式”換氣主要靠手向前伸的時候,頭側過去換氣。

暑假裡妹妹和朋友許智從阜陽來九江玩。我便和他倆一起去游泳。可他們都不會游,我和爸爸就當起了“教練”。爸爸先讓她倆學悶水,我就在旁邊教他們游泳的動作。他們學得非常認真,我也教的起勁。

我好幾次都想到二米二的地方去游,於是爸爸帶我去了。我一下水,雖然會游,但也非常緊張。我不敢橫著游,就從深水區游到淺水區,我現在能游很長的距離了。

現在,我越來越喜歡游泳了。

簡評:1、2段和以後章節有些脫節

游泳作文(2)

游 泳  義烏市繡湖國小六(5)班 陶潛洋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樓老師宣布大家訓練完後可以去游泳池游泳,這真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好事。這天時間過得特別慢,好不容易訓練才完。大家飛奔著到了游泳池旁,乾淨利索地脫掉了衣服,換上泳衣,一溜煙似的跳下水去,連不會游泳的同學也羨慕的下水了。我也下了水,雖然只有點會游,但我還是使勁地向前游,還變著花樣,一會兒狗爬式游,一會兒蛙泳。可水裡比陸地上吃力,沒有幾分鐘就吃不消了,只好上岸休息。不過,我只喘了幾口氣,又想和幾個同學鑽進了水做“石頭、剪刀、布”遊戲。規則是:如果誰輸了,大家就一齊淹那個人。我們異口同聲地喊:“一、二、三。”齊刷刷的鑽進水底,不約而同地伸出了手,幸好我與幾個同學一樣出了“布”,有兩個同學出了“石頭”,於是我們幾個一哄而上,按住他們兩個的頭,數五下才放走,這時大家都發出了陣陣的歡笑聲。玩了幾次就玩膩了,大家各自游泳去了。這次游泳真有趣,在這裡我找到了戲水的樂趣,學校游泳池成了我們這些兒童的樂園。指導老師  朱肖萍

游泳作文(3)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媽媽去游泳。我們來到位於袁家崗的奧體中心。媽媽告訴我說:“這是為XX年奧運會修建的。”我想XX年的時候我已經十六歲了。媽媽還說:“一切都是按照國際標準修建的。這樣重慶就可以申請奧運會的一些項目到重慶來舉辦。這樣就可以促進重慶的經濟繁榮、政治聞名。”

來到游泳池,跳到水裡,感到熱乎乎的。水最淺的地方只有1.2米,沒到了我的脖子。使我感覺呼吸困難。媽媽說:“這是因為水有壓力。水還有浮力。在水裡拿東西會很輕。”媽媽專心的教,我認真的學。我嗆了好幾次水,仍然不放棄。我努力按照媽媽的要求,練習手和腳的協調,讓動作更加標準。經過練習,我基本上學會了換氣。但我常常是手遊兩下才換一次氣,有時只用手遊,腳忘記動……總之,還是不太熟練。媽媽說我進步很大,很快就能學會了。

我玩得真開心。

游泳作文(4)

前幾天,我懷著喜悅的心情來到了田東體育館的

游泳池游泳。

天氣很熱,所以水也被曬成了溫水,人們都很少

來游。我“撲通”一聲扎進了深水區。在水中,我就

像把緊張的學習一層一層地褪去,感覺十分輕鬆。

我開始複習去年游泳的去作,如自由式,蛙

泳……過了一會兒,我就開始從游泳池的一端游到另

一端,雖說有50米遠,可我還是要挑戰一下我的極

限。經過無數次划水、換氣,一路上還有很多人擋

著。我沒有在乎,依然劃著名已經沒有力的手,因為我

不想半途而廢。等游到對面的時候,我像是快散架了

一樣,上氣不接下氣。我很累,但我高興,因為我比

去年進步多了。

過了一會兒,天轉涼爽了,人也漸漸多了。嬉戲

聲、講話聲,划水聲,響成一片。我繼續在游泳池裡

游泳,直到夕陽西下,我才告別了游泳池,戀戀不捨

地回了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想:這算會游泳嗎?我

一臉自在,繼續思考著這個問題。

游泳作文(5)

今天,我和媽媽、爸爸來到了游泳池游泳。

爸爸的同志給我找了一位老師,來教我游泳。

首先教我划水,這個還是比較好劃的。可是到了第二關就不好過了,是手腳配合,老師教我是劃一下腳蹬一下,可是我老是做不好。沒辦法,只好讓老師來做示範,這一關還是過去了。這第三關就不用說了簡直就是難上加難呀。我一個最大的弱點就是跳水,這也沒辦法誰讓我喜歡游泳呢?我一站在台上我就頭暈,爸爸把我的弱點告訴了老師,害的我從台上掉了下來。我哭了,老師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不要哭了,多練幾次就習慣了。

後來有一次還是我自願跳下去的。

最後我有學會了,憋氣、換氣~~~~~~ 通過這次的學習,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

游泳作文(6)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於是我和弟弟,爸爸仨出發去游泳池游泳。

我們來到了游泳池外,看見了門外那數不清的車子,一想就知道了裡邊應該是人山人海,我心就直打起了“退堂鼓”不遊了吧,裡邊這么多人,都這么大個了,可是我的游泳技術還是那么差,要是別人看見,可能會指指點點說都這么大了還不會游泳,真是可笑。我這么一想心理直打了個冷顫。但是“既來之,即安之”我只好硬著頭皮,跟著爸爸走了進去。

進到了裡面一看,原來裡面的一些大人也拿著救生圈在學游泳,這樣我的心理就踏實多了。

我連蹦帶跳地走進了更衣室,把衣服換好,飛一般的跑出來炸進水裡。喂,怎么我的腳碰不著地,原來我在深水池裡,幸好我對游泳不是一竅不通,而是略知一二,要不我的小命就不保了。

我趕快轉換了“陣地”,來到合適我的地方去學游泳。我剛才還衝勁十足,可是只遊了一兩分鐘就叫苦叫累了,心理就想這么難學不如上岸去坐坐吧。我再一次打“退堂鼓”。正當我想上岸時,回頭一看只見一個比我年齡小得多的小女孩在他媽媽的幫助下奮力去學游泳就算累了也不肯去休息,而是不辭勞苦地學。還有一位在我旁邊的,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兄弟也是在認真地學。我被他們的精神所感動,決定不去休息了,和他們並肩作戰,繼續學游泳------在回家的路上,我非常高興,因為我不但學會了游泳,還學會了一種精神,一種不屈不撓的精神,為目標而奮鬥的精神。

游泳作文(7)

游泳是一種體育鍛鍊的方法,還是快的事,別說游泳就心滿意足。

星期四,我和弟弟、其他夥伴一起來到一個比較大而又不深的塘里。別提,我們不知道多么的高興,踏著不深的溪水興致勃勃的跳下水裡。暖和和的溪水浸到我的心胸。那種心情無法形容,把那些不開心事統統拋到腦後,望著波光粼粼的水面,不由想起奧運會的女選手。

夥伴們一會鑽進水面,不一會又鑽出水面。面帶著笑容游來游去。轉眼間,1小時過去了,我們踏輕鬆的步伐,快快樂樂的回家了。

游泳,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快樂的事!

游泳作文(8)

游泳昨天晚上,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游泳場上去游泳。

我脫下衣服,穿上游泳衣,小心翼翼地走下水裡。我在水裡浮著,不知該如何游起。望著別人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真的好羨慕他們。我也模仿他們的樣子游啊游,可這簡直是東施效顰!是啊,連基礎功都沒有練好,又怎么可以游呢?就像小孩,連走路都還不會走,如何跑步呢?於是,我只能恭敬不如從命,到牆的一邊去,苦練基本功。……當我覺得差不多時,便往前一游,哪知不但沒有前進半步,反而還喝了一口水。~暈!

我只能再練,不知疲倦地練,別人在我眼前游,水花拚命濺到我身上,仿佛是在奚落我,奚落我不會游泳。……又過了好一會兒,我吸了一大口氣,臥睡似的浮在水上,手腳有規律的滑動。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我會遊了,儘管很慢,但我高興,因為這是我的成果啊!

其實,不僅僅是游泳,做任何事情也是一樣,如果沒有你艱苦的付出,堅持不懈的努力,就不會得到任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