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父親(

拯救父親(上)時間: XX-10-30 20:07:00

雖然仗打勝了,可冰晶兒還是悶悶不樂,因為父親已經被老巫婆的魔鎖鎖住了,自身無法自拔恐怕只有夏娃花泉水才能救他,可這種泉水只有在夏娃花山才有,這是宇宙中最高的山,而且還有花仙子守著,可是為了父親,冰晶兒和紫雪一起上山......

雖然山下寒冷刺骨,可山上卻四季如春,開滿了一種奇特的小花,紫色的花瓣、橘黃色的花蕊,金黃的花邊,真像渡了一層金子。這就是傳說中的夏娃花。冰晶兒在草地上盡情地玩耍,紫雪卻要她趕路,冰晶兒只能依依不捨地告別了草地繼續趕路。

來到山頂,樹上掛滿了女孩最喜歡的禮物,比如布娃娃、小能娃娃......可她們一看也不看,直接走到了門前,這時一個悅耳的聲音說:“恭喜你們過了第一關,下一關成功的幾率只有20%。”說完,門自動開了。

她們走啊走,走到了一個路標面前,上面寫著:死亡之路,有去無回。可她們不怕,走了進去。一位仙女忽然站在她們的面前,對她們說:“夏娃花必須要用天使的翅膀的血才能喚醒,冰晶兒狠狠心,接過劍,剛要砍下去,仙女高興地說:“現在這瓶夏娃花泉水是你的了!”說完就不見了。

為了不讓泉水烏黑,她們飛著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