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老師

老師,她那慈祥和善的面孔,如同我心中的一把火。老師,她那熟悉動聽的聲音,在我耳邊迴蕩……光陰似箭,猶如飛馳的駿馬。老師,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在老師的培育下,我們將在明天競相開放!

她,我的老師,黑髮披肩,月牙般的眉毛下,一雙不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猶如山峰一般的鼻樑,兩片薄薄的嘴唇下長著一顆黑黑的痣,這就是我的老師——伏老師。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轉眼間,我已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可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記得上幼稚園的時候,我是一個嬌弱的小女孩,一有什麼事就哭。每當這時,伏老師會來安慰我,講故事給我聽,直到看見我擦去眼淚,充滿稚氣的笑容後,才悄悄地離開……一次放學,天黑沉沉的,我一人坐在鞦韆上。因為種種原因,爸爸媽媽很晚都還沒來接我。這時,長廊上出現了一個我熟悉的身影,是伏老師。她走過來,和藹可親的問我:“爸爸媽媽還沒來接你嗎?”“嗯,”我用稚嫩的聲音回答到:“天就要下雨了,他們還沒來接我,我害怕!”說著我哭了起來。“來,老師送你回家去!”伏老師查了一下學生的資料,就拉著我的手走出了校門。到了家門口,我家裡沒人,伏老師就和我一直在值班室里等到我媽媽回來。這時,天下起了大雨,伏老師冒雨跑回了學校。第二天,伏老師病了,還住進了醫院……

老師,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