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來了

爸爸回來了

今天中午,媽媽告訴我一個好訊息:我爸爸下午就回來了!這是一件多么高興的事呀!在石家莊給舅舅幹活的爸爸,今天晚上就要回來了。今天晚上,我在他鄉為了我們這個家庭奔波勞累的爸爸就要和我們團聚了,我此時此刻不知該說什麼好。

晚上我回來後,媽媽已經開始做晚飯了,香味使我連書包都沒放下就跑進廚房。廚房裡,媽媽不知道從哪裡搜出一本菜譜,正在做什麼“紫菜排骨湯”。我對媽媽說了幾句誇獎的話,就回屋寫作業去了。

可我哪還有心思寫作文呀!只好先做其它作業。這時,我聽見門口有腳步聲,我喜出望外,跑出去一看,正是爸爸。我跑上前去,扎進爸爸的懷抱,給他一個親熱的見面禮。然後衝著屋裡喊著:“媽,爸爸回來了”媽媽正端著菜,看見了爸爸眼裡冒著喜悅:“回來了,等一下就開飯了。”

吃飯的時候,媽媽說:“為丈夫回來乾一杯。”我們喝了一杯,我喝的是雪碧。後來,喝完了媽媽看著爸爸,心疼的說:“看你都瘦成什麼樣了,在外面都吃什麼呀!”爸爸不在乎地說:“沒有事。只要你們吃好就好了。”我對爸爸說:“爸爸,我上回考了22名,這回考了14名,進步了8名。”“不錯,但進了前十名會更好。”老爸摸著我的頭,“哎!老爸,這回升旗儀式上,邵主任講話,十萬個為什麼都……”

我們家裡充滿著歡快和幸福的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