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花語

美 之 花 語

美是什麼?曾經有人這樣問我,我想都沒想就說,美就是長得漂亮、美麗啊,可是那人卻失望得嘆了口氣,我問她為什麼要嘆氣,她說大家都是這樣回答的,但是這個不是正確的答案,我感到十分奇怪,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美的花語。

以前,校花的條件都是學習最好的,最漂亮的,最善良,更是十分完美的;而現在的校花卻是長得漂亮就可以了,難道這就行了嗎?當然不行,瞧,以前的校花比現在的校花成績不知好到哪裡去了,現在的校花還真是嬌嫩,動不動就撒嬌,當然我不是批評長的漂亮的女孩,只是選校花不是很好,一選校花大家就會沉浸在漂亮的幻影中,有些女孩很喜歡別人誇她漂亮,特別是男同學,她覺得男同學比較有眼光,而把自己的成績制置腦後,成績便一落三丈,千萬別這樣,美之花語不是這樣的!

美的內涵其實是“心靈之美”,一個人長得漂不漂亮天都已經定好的,不管你再怎么打扮,永遠不會改變你原來的樣子,只有心靈是可以變的,心靈的啟明星掌握在自己手裡,把握好心靈的指南針,那就會成為人見人愛的“美女”,即使你是皇后,心靈不美,魔鏡是永遠不會報出你的名字。

很簡單,美之花語便是“心靈純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