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他人勞動成果

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就是尊重他人勞動成果的行為。  尊重他人的勞動成果是一種美德,尊重可從很小的事做起。例如你在餐廳吃飯,服務員端菜上來,你禮貌的說聲“謝謝”這就是對他的尊重。別人用心寫了一篇文章,就算不是很好,你也應該鼓勵他,讓他繼續努力,這也是對別人勞動成果的一種尊重,老師上課時,我們認真地聽課,也是對老師的辛勤勞動的尊重。這輩子你也許不能做最有錢的人,但是你可以做個最有素質的人。  

在我們學校里,勞動創造了美,如果沒有建築工人的勞動就沒有我們的漂亮的教學樓。如果沒有粉刷工人的勞動就沒有我們潔白的牆壁,如果沒有同學們天天打掃衛生,就沒有潔淨的校園,一句話,沒有大家的勞動就沒有我們美麗的校園。同學們,你們都是我們校園的美容師,是光榮的勞動者。  

在我們班裡老師們辛勤的勞動,培育了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子變成了有知識的少年,班乾們努力的工作,使我們班的衛生紀律等方面都保持領先的地位,勞動創造了人類,勞動創造了世界,讓我們都尊重他人的勞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