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停電惹的禍

唉!最近我真有夠霉的,居然會因為電這個東西而被害慘了……

一天下午放學後,我跟往常一樣慢悠悠地回到家中,把門一關“碰”!嘻!嘻!馬上狂奔到我的臥室,跳到床上聚精會神地看著漫畫。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不一會天幾乎都黑了,我心想:嗯!保護視力才是最重要的!得開燈才行!咦!燈為啥不亮呢?於是我又“咔!呲!咔!呲!”地按了好幾下開關,我今天真是遇到鬼了!這么邪門兒外面的燈都亮了那么多!為啥只有它不亮呢?於是我去問了一下老爸原因……喔!我知道了,這就是壓負荷嗦!那么今天晚上我睡覺之前是不會來電的咯。

唉!雖然我不想面對這個現實,但晚上不得不享用一下浪漫的燭光晚餐了。可是,吃晚飯後作業可怎么辦呢?最重要的是作業寫完後電視咋辦呢?想起這個,感覺就特失望,今晚可要播出我最愛看的卡通片的大結局啊……怎么搞的,我好像吃了什麼不對勁兒的東西,於是仔細一看……我居然把紙巾挑到嘴裡爵得津津有味。我到底在乾什麼呀!後來爸媽又批評了我。

哼!真氣人!如果不停電,也不會發生著一系列的事了。

飯後我就一直發獃,盼望著電能來,為了與當時的環境對稱,於是我又爵著“盼盼”牌的食品等待著奇蹟出現。

直到七點半,我只好無奈地去臥室寫作業了,但那個蠟燭又總跟我作對,就是跟我過不去!大概我上輩子跟它有吧!。我寫作業時,它的火苗總是一晃一晃的,,它也不像瘋狗一般的亂,而是像古人讀書時一樣,頭一搖一搖的,應該是在默讀我的作業吧!

第二天,老師把我的作業批改下來,我作文里有一句話叫做“閒人兔進”,我原本想寫“閒人免進”的,但我畫蛇添足多加了一點,使原意大變。因此還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我。

唉!真是愧對於楊家祖先啊!我真沒面子!唉!追根究底還是停電惹的禍。真的使我想大唱:“都是你的錯,偷偷停了電,使我一二再,再二三地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