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回故鄉

  20年後,我已經長大了,成年了,我也找了一份工資很高的工作.

  這一天,天氣很好,我坐著飛機來到了家鄉.剛下飛機,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高樓大廈和一輛輛小轎車,機車和腳踏車少得可憐,看來家鄉甚變呀!

  我走著走著,一條條綠化帶里的花朵五顏六色,很是漂亮.走了幾分鐘,我來到爸爸媽媽住的大房子裡,爸爸媽媽正在客廳里看著電視劇,看見我來了,他們又是倒茶又是端水果,弄的我覺得自己像個客人,不是他們的女兒了.真巧,妹妹昨天也來看爸爸媽媽了,今天還沒回去呢!我對她說:"妹妹,你也來看爸爸媽媽啦,真是太巧了!"

 於是,爸爸媽媽坐著妹妹開的一輛紅色小轎車一起去玩了.爸爸建議去花園玩,那兒空氣清新,鳥語花香,別提多舒服了!我們順著爸爸的意思就去了.

來到公園,哇!這個公園好大呀,可以和城裡的拼一拼了!公園中間有一個大噴泉,周圍有四個小噴泉,那噴起來可比20年前永康的小噴泉漂亮多了!

  時間像一個頑皮的小孩似的,一下子就跑遠了,太陽是時間的爸爸,見自己的兒子走了,他也趕忙下山追那個頑皮的孩子了.就這樣夜晚來臨了,我們也就回家了.

  20年以後的故鄉一下子變成了一座不小的城市,真是不錯呀!看來以後以後還能再變,把故鄉變成一個名副其實的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