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家

今天傍晚,媽媽爸爸去看姑姑的新房,可現在九點了他們還沒回來,打電話也不通,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要知道,我是最怕黑夜裡一個人在家啊!

九點半了,媽媽爸爸還沒回來的意思.我好害怕呀!雖然把所有燈都拉著了,但我還是忐忑不安的.我不敢睜眼,怕忽然從某個地方跳出一個人,當我閉上眼睛,那些讓我聽了名字都心驚膽寒的恐怖片以及恐怖片中的一些可怕鏡頭又不聽話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天吶!

我望望夜空,像落幕的帷幕,上面殘留著幾顆灰濛濛的碎珠.忽然,我的頭髮都豎了起來!客廳里,好象有人在走動,水龍頭好像嘀滴答答地響,我用被子把頭蒙住,心嘭嘭直跳。正在這緊急時刻,有一陣敲門聲。我想:會不會是鬼啊!?我鼓起全部勇氣,下床開門。

我開門只用了5秒鐘,但我覺得像有一個世紀那么長。這時,我聽見最好聽最溫柔的聲音:“怎么了?寶貝?”啊!是媽媽!我撲在媽媽身上,大喊:“媽媽呀,你再不回來,我可嚇成神經病了!!!”

嘿,現在總算沒事了,仔細想想,我都歲了,怎么嚇成那樣呢?真羞!

簡評:成長過程中總要經歷的就是獨立面對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