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是不完美小孩的六年級作文

編者按:作者認為自己雖然不完美,但是上天賜予了他智慧和勇氣。我們來看看小作者的作文吧!

我是一個不完美的小孩

海曙外國語學校 施博皓

做不了鮮花,就做小草,有著生生不息的勃勃生機;當不成大海,就當小溪,有著自由自在的無憂無慮。

——題記

火紅的太陽從天空落到地平線下,微弱的光茫照在我瘦瘦的身軀上,這讓我不在回頭去看。懷著希望,懷著理想,我一天天地長大。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我身上有太多不完美,離理想太遙遠,我就像太空中的一粒塵埃。比如說我吃再多也不會胖,歷史懂得太少等等。煩惱和不足之處,一次次吞噬著我原本的自己。

但我發現不完美的地方也有好處。比如我太瘦,但在一次外出活動中,我們要鑽到地道,地道很空,我卻輕而易舉的鑽了出去,但那些小胖子在裡面都卡住了,看我這么快,羨慕得很。再比如我不懂歷史,別人跟我講時,我啞口無言,思想是一片空白,讓我十分自卑。但我問科技,別人卻一點也不知道,我開始改善,開始樂觀地看待自己的不完美。

雖然我不完美,但上天賜於我智慧和勇氣,也賜於我快樂。我已經很滿足了。世界上並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每個人都有它不完美的地方。比如宇宙探索家霍金,他雖然天生殘疾,還只有三根手指,但他仍然不放棄,不相信命運,付出了比別人百倍千倍甚至萬倍地努力才能成為了偉大的科學家。

雖然我是個不完美的小孩,但我就是我,一個天真可愛的同時不乏努力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