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掰手腕比賽作文600字

“加油!加油!”從五年(8)班的教室里傳出一陣熱烈的加油聲。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快來和我一起看看吧!

原來呀,裡面在舉行一場掰手腕比賽!同學們個個是躍躍欲試,紛紛舉起自己的小手。有的竟然還站起來,雙手直拍打著桌子,大聲喊著:我,我……”生怕老師叫不到自己!

整個教室像是炸開了鍋,仿佛天花板都要被掀開了!我可沒有那等實力,只等著觀看精彩的比賽。

最終,老師叫了西瓜頭賴三思與古里古怪的章程PK。“開始!”老師一聲令下,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便拉開了序幕。兩個人一開始就不分上下,兩分鐘過去了,小滑頭章程一會兒嬉皮笑臉,一會兒左搖右晃,逗得賴三思直想笑。看準時機,章程奮力往下一扳。機靈的賴三思也不是吃素的,他緊鎖眉頭,鼓起腮幫,把眼睛皺成一條線,手使勁往上扳。看著他那樣子,我忍不住暗暗發笑,心想賴三思一定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可是遇到這么個難纏的對手,不好說呀!旁觀的同學都站了起來,為他們吶喊助威。比賽就這樣僵持了幾分鐘。終於,老師說了一聲平局,兩人才肯鬆開手。賴三思滿臉通紅可仍然苦笑著;而章程看起來是滿臉埋怨,不服氣地走下去。

第二場上來的是兩個比較瘦弱的男生——吳萬澎和雷萬里。但是,看起來瘦弱的他們力氣卻讓我大吃一驚。兩人掌心相握,虎視眈眈地盯著對方。只見雷萬里咬緊牙關,面紅耳赤,手上的青筋都出來了。而吳萬澎的面無表情,看起來好像十分輕鬆。這時,雷萬里突然頭朝天瞪大了眼睛,怒吼了一聲,猛地一扳,“咚”一聲,吳萬澎的手碰到了桌面,雷萬里獲勝了!我們都為他歡呼雀躍,而吳萬澎卻垂頭喪氣地走回位子。

比賽在我們的歡呼聲與掌聲中結束,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又精彩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