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的自由作文

“碰。”門關上了,過一會,門外聽不到沒動靜了,家中就爆發出一聲“o,耶。”,家中的“母老虎”都走了,我們還怕啥。“母老虎”就是姐姐和媽媽,如果說我們是兔子,她們就是一隻蛇,目不轉睛的盯著我們,準備狩獵眼前的獵物。如果說我們是一隻小鳥,那她們簡直就是一隻愛居高臨下的老鷹,看著弱小的我們,肚子餓了就可以捕捉我們來吃。如果我們是一隻弱小的小魚,那她們便是一隻可怕的大白鯊,一口就吞下數萬隻小魚。“嗯哼~現在他們(我姐,我媽和我爸)已經走了,我們自由了。”我們從未感覺如此輕鬆,1整天的自由我來了!

哥哥從房間冒出腦袋,大哄:“吵啥?”記得“母老虎”走了,卻忘了還有一隻冬眠的“熊”,我們只好乖乖的低下腦袋,默默的走出家門,到了外面,天空仿佛我心情一樣,陽光明媚,風和日曆,是去“裝逼”的好時候,慢慢的走出家門,看著隔壁的老爺爺,我臉帶微笑的說:“老爺爺,早上好。”隔壁阿爺一臉驚奇的看著我,畢竟以前我整天帶著一副“擋我者死”一樣的表情。去小燕她家,一打開門。小燕也一臉吃驚的看著我,那口張得差不多能塞個雞蛋,仿佛得知自己的失態,她假裝咳了咳嗽,說:“今天你媽肯放你出來?”以前我媽經常監督我,別說出去玩,去同學家做作業也要“一鞠躬,二拜,三跪”還要被嘮叨n次,才放我出來去同學家做作業。“嗯。”“那快點進來,待會我們去唱K,慶祝他生日,加上你剛好10個”說完就指了指她後面那個小伙子,小伙子長得差不多有1米7了,不認真看他那張臉,還以為是個大人。那小伙一看見我就說:“我叫張謙毅,你可以叫我小毅子,我同學都這么叫我。”“你是幾年級。”我仰著頭望他,(麻吉,長這么高做什麼)我內心忍不住吐槽了一句。“初一”‘喔”“等等,初一?這么高,你逗我?你確定你不是高一?”我一下子忍不住說出來,“嗯嗯”“好吧,我想靜靜。”“靜靜是誰?”要不是那帶有純潔的大眼睛,我可能就忍不住會

爆出。“哈哈”一直沉默的小燕也忍不住“冒泡了”,“沒想到你跟人鬥嘴會被打敗,笑死我了,哈哈哈哈!”有個小伙忍不住插嘴說;“出發吧”

來到一個KTV,從這裡往上看,我們就像只螞蟻一樣渺小,“好大。”進去就被一堆金色的燈光照著,2個招待員異口同聲說歡迎光臨,“不錯不錯”進去後,小毅拿了手機打開美團後就不知弄啥,按著往上的電梯鍵,電梯門打開了,電梯緩緩的向上升,從這裡可看見地上的行人行走,沒想到電梯窗是玻璃,進了個豪華房間,小燕忍不住跑進去打開螢幕,點了一首《東京不太熱》,“吶,你家洛天依媳婦兒的歌”然後就拿起話筒,一把塞進我手中,然後把我往台一推,說:“咳咳,女士們,先生們。現在由我們帥氣的陳同學登場!”她這樣反而害得我不敢唱,我就說:“我去趟廁所’回來時,小燕那高音喉忍不住讓我征了征腳步。那聲”你把我灌醉“我驚呆了。

回到家父母還沒回來,我就寫了會作業,今天,真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