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縣長

假如我是縣長

小時候,我常常幻想: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戰勝妖魔鬼怪;假如我是一片雲,我要給人們下一場及時雨;假如我是蠟筆,我要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五彩繽紛;假如我是陽光,我會給大地帶來無限的生機;假如我是雨露,我會滋潤萬物的生長……假如我是縣長,我該怎樣做呢?

假如我是縣長,我會經常到貧困地區,慰問那些生活艱苦的民眾,發動他們發展生產,搞好經濟,讓他們脫離貧困走向富裕過上新生活,帶民眾走上幸福的道路。

假如我是縣長,我要把關西的客家圍、楊村的燕翼圍、小武當山和龍頭灘打造成全中國甚至全世界的“客家名城”和旅遊勝地。

假如我是縣長,我要把一些壞人抓起來,還要儘早識破那些敲詐錢財的貪官,把他們抓住,關進監獄。讓這個縣變成一個“和諧之城”。

假如我是縣長,我要在馬路上、廣場上多植樹,還要告訴大家:現在我們共同的家園——地球,已受到破壞,環境逐漸惡劣,氣候也上升了許多,一直受到了溫室效應,所以我們要愛護地球。這樣這個地區就會有“生態綠城”之稱。

假如我是縣長,我一定要做一個為民造福的好縣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