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同桌

我有一個有趣的同桌,他的名字叫“劉遠翌”。圓圓的臉上,一對閃閃發亮的大眼睛總是骨碌碌的轉個不停,他有濃濃的眉毛,高高的鼻子,還有一張大嘴巴。

你知道我為什麼叫他"有趣"的同桌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每次在我不高興的時候,他就會給我講笑話,逗我玩。當我生氣發怒時,他就會和另外一個同學假裝打架逗我開心,讓我笑。我的同桌也有生氣的時候,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翻了他的文具,他就生氣了,不過發的是小脾氣。當我跟他說對不起後,他馬上就原諒了我。

我們不僅是同桌並且還是好朋友,他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喜歡丟三落四的我,有時忘了帶橡皮擦或尺子,他都會很大方的借給我。

有時他不僅“有趣”,還有點“狡猾”。有一次,他有道題不會做,而我很快就做完了。他就騙我說:“快看,天上有架飛機。”“真的嗎?”我好奇地問。“當然啦!”他接著騙我。“哪兒?哪兒呢?"我一邊問,一邊找。他就趁機偷偷地看了一眼我的作業,“看到飛機了嗎?騙你的。”他就這樣抄到了我的答案。不過這次我沒有生氣,笑過之後,我把這道題的做題方法告訴了他。

你瞧,這就是我有趣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