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一項體育活動

有很多體育活動我都喜歡,因為我認為,我在體育中,也能尋找到我的幸福與快樂,有一股甜甜的滋味湧上心頭。在這么多的體育項目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跑步。

我在跑步時,都會試著用腳尖跑,因為用腳尖跑,會跑得快些。每當要跑步時,我都會事先做一些準備運動。這次,我參加運動會,在為運動會做訓練時,我專訓練跑步。預備姿勢,擺臂,步伐都加強訓練。“各就位,預備,咆!”同學喊,讓我訓練反應能力。我以著運動員永不摧毀的精神與執著,反覆地練習,一次又一次……累得汗流浹背。

老師開始測試我們短跑的,老師用那洪亮的聲音:“各就位……”哎呀!雖然不是正式比賽,但我的心直砰砰跳,兩手不停地顫抖著……“咆!”哇!一陣風吹來,整個人像飛似的,在無限地狂奔著,血液循環加劇,激情鬥志在腦中不停跳動,涼風吹過,仿佛浮在半空中,風“呼呼”地在耳邊吼叫,人們激動得在我耳邊吶喊……也許,是滿腔熱情讓我喜歡上跑步;也許,是挑戰的動力讓我喜歡上跑步;也許,是那輕盈的腳步讓我喜歡上跑步。在我的腦海里,有千千萬萬個也許,總言之,就是跑步的精神與動力吸引了我。

跑步讓人煩惱像汗水一樣流去,激動與鬥志讓風輕輕吹入腦中。讓我們一起去努力,讓我們一起去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