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作文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作文(1)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有不同的“酸、甜、苦、辣”,下面來看看我在生活中都有哪些“酸、甜、苦、辣”吧!

生活之“酸”

星期六晚上,我做完作業,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忽然耳邊傳來一陣“雷鳴”聲:“快快,做作業去!”“昨完了。”我回答說。“檢查去唄。”媽媽又說。“檢查過了!”我開始騙媽媽了。媽媽不信,就來到書桌旁,開始認認真真地給我檢查奧數。媽媽剛檢查完奧數,氣得火冒三丈,對我大吼起來:“你看你,8道題目居然錯了6道,給我重做一遍!”我鼻子一酸,忍不住大哭起來……

生活之“甜”

英語試捲髮下來了!一看,100分,我情不自禁的叫了一聲:“耶!又是100分!”媽媽答應過我,連續考2個100分,就可以吃一次肯德基。我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在肯德基一飽口福,吃的肚子胖鼓鼓的。

生活之“苦”

唉!真倒霉!昨天晚上把手拿出了,今天生病了。幸好是在寒假裡。媽媽立刻把我帶到了醫院,醫生說:“得打針!”又是打針,又是吃藥別提有多難受了。

生活之“辣”

“塊塊塊!準!準備一下!”好像要發生3級地震似的。我和爸爸異口同聲地說:“怎么了?”“當然是全家大掃除了!”媽媽說。沒辦法誰讓媽媽平時這么愛乾淨呢!我拿來了毛巾和報紙,把窗戶擦得一層不然、乾乾淨淨的……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作文(2)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生活中,只有快樂、歡笑是不夠的。生活中應該有 有酸甜苦辣才是豐富的。就像.

想啃玉米得火里烤,想吃豆芽得鍋里燒。

今天,數學考試卷子發下來了,我一看這分數,又看看別人的分數,為什麼別人能考一根油條兩個蛋?而我不能,你看看這分數!就在這時,鼻子一酸,眼淚嘩嘩的流了下來。可能這就是生活中的酸吧!

我拿著汗津津的考卷,一步一步的走向家的方向。一開門,回到家,媽媽熱情的招呼我:“考了多少分呀?”媽媽問到,我吞吞吐吐的達到:“87。5”媽媽聽到後臉色立刻晴轉陰。一手奪過考卷,對著考卷掃視了一遍,就對著我指手罵腳,這就生活中的辣。

周末,我決定好好複習功課,一定下次考個好成績。我對自己很嚴格,就是平時令我心動的電腦遊戲也被我拋到九宵雲外了。但練習功課還是非常的累。可能就是生活中所謂的苦。

第二次考試成績公布了,我的成績是一根油條兩個蛋。我激動的看著拭卷,心裡樂滋滋的,充滿了快樂和喜悅,這就是我勞動的果實!終於等到甜啦!!

我相信,在許多成功的背後,有著許多失敗。所以說“失敗乃成功之母” !只要你努力了,成功就一定在你面前!這就是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