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鋼琴

鋼琴是我的終生伴侶,因為它讓我從悲傷變得快樂,從興奮變得平靜,而且奏出的曲目都非常的動聽。

在幾百首動聽的歌曲中有優雅的,有歡快的,優雅的我喜歡奏《啊!我的太陽》歡快我喜歡奏《歡樂的牧童》,告訴你們一個秘密,這兩首曲子都是世界名曲。

今天我先給大家介紹《歡樂的牧童》,這首曲子是中國有名的作曲家黃虎威寫的,這首曲子總是讓人覺得非常的快樂,感覺有一個小牧童坐在了馬的身上,那馬走了走,不一會兒走到了草原,那可愛的小牧童就圍著這馬兒跳舞、繞圈,不一會兒,馬兒們吃完了東西,回家了,整首曲子,在描述著一個牧童和一匹小馬兒,這首曲子歡快,我們聽了會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

我再給你們介紹一首曲子,名叫《啊!我的太陽》,這首曲子聽了之後,肯定會讓你們迷醉在裡面,整首曲子在描述一個日出,這首曲子,時而低沉,時而高昂,表現出作者對太陽的喜愛,描述了一個故事:天灰濛濛的,還帶著白白的霧,不一會兒,太陽出來了,漸漸的不好意思的露出了紅紅的臉蛋,它出來了半個身體,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原來太陽跳到了天空,啊!這一切是多么的美麗呀!

同學們,你們喜歡這兩首曲子嗎?有時間,我組織個小隊伍,到我家來,聽我演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