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作文

過生日作文(1)

今天是爺爺的生日,我們全家帶著禮物回西頭村.

一路上我看到:田野里綠油油的麥苗一望無邊,裡面還夾雜著許多野花,有粉紅的,淡紫的,淺藍的,米黃的,看的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很快爺爺家到了,爺爺帶我們去田野里摘杏,我負責在下面接,表哥負責搖樹,摘光杏之後就開飯了,魚蝦兔肉扒雞好吃得數不勝數.飯後,我們睡了一覺,然後吃蛋糕,我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表姐插上蠟燭,用打火機點上.''祝你生日快樂''我們唱起了生日歌.整個房間都洋溢著歡樂的歌聲.

過生日作文(2)

11月2日我過生日.

那天我放學回到家裡,看見媽媽給我買的生日蛋糕,我很高興.我請了很多朋友來和我過生日.我門在蛋糕上插了10隻蠟燭.這代表10歲生日,代表我又長大了一歲,我點燃生日蠟燭,對著蠟燭許願;希望我考試得100分.我和小朋友們一起吹滅蠟燭,還把蛋糕分給大家吃.

我10歲的生日過得很開心.

過生日作文(3)

早上,我還想多睡一會兒,賴在被窩裡不想起來。這時,媽媽來到了我的床邊,嘴裡輕輕唱道“happy birthday  to you......."。我才明白過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一骨碌就爬起來,迅速穿好衣服,問媽媽:“你們會給我買生日禮物嗎?”“那當然!不過先暫時保密。”媽媽神密兮兮地說道。  晚上放學回來,我看見餐桌上放著我最愛吃的朱古力蛋糕,上面還插著八根蠟燭,蛋糕中間寫著“生日快樂”四個大字,字的旁邊一頭小牛臥在花叢中悠閒得吃草。它好象還對我說:“繁繁,你又長大了一歲,加油啊!”。  我正想吹滅蠟燭,媽媽說:“許個願吧!”我閉是眼睛,雙手合攏抱在胸前,心裡默默地祝願“祝我學習天天進步!全家萬事如意!”。媽媽還送給我了一本課外讀物——《哈利波特》。  這個生日雖然過得很簡單,但我卻覺得很快樂!爸爸、媽媽給我過生日,長大了以後,我也要給他們過生日。

過生日作文(4)

過生日今天是我歲的生日,我的親朋好友都來為我過生日我特別高興。

弟弟、妹妹在一起畫畫,哥哥、姐姐等一些人在籃球場上打籃球,外婆、奶奶、媽媽在廚房做飯,爺爺在看電視.......,大家都很高興。

開飯的時間到了,我推開門,看見一個大蛋糕,四周擺著香噴噴的菜,打開蛋糕盒,一股香味兒撲面而來,一個大蛋糕展現在我眼前,上面鑲著五朵百合花,一圈漂亮的花邊,蛋糕上還有用紅色顏料寫的“生日快樂”四個字樣。這時爸爸在蛋糕上插了10支蠟燭,點上火,我許了一個願,再一口氣吹滅了蠟燭,大家都在為我鼓掌,唱起了生日快樂歌。媽媽開始分蛋糕了,媽媽給我分了一朵百合花,我嘗了一口,那甜味兒,一直甜到了我的心裡。

人們常說:“兒的生日,娘的苦日。”我已經長大了,我應該孝敬父母,少讓父母生氣。

過生日作文(5)

去年,正好是10月1日。我和爸爸媽媽去外婆家玩,那時正好是外公外婆的生日,外公外婆一人有一個大蛋糕,還請了許多的人,我真羨慕他(她)們。

有一天,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去外婆家過生日,行嗎?”

媽媽說:“行。”

今年的5月1日,我和爸爸媽媽去外婆家過生日。那天我特別的高興。媽媽買了:柴、酒、肉、飲料等。請四姨媽她(他)們來吃飯。

下午,3、4點鐘,客人們來了,有兵兵表哥、華超、小胰等。

四姨媽買來了大蛋糕。比媽媽的洗臉盆還大。小胰買了一套衣服,兵兵表哥和華超買了一雙鞋子給我。

我們吃完飯,就切蛋糕了,這蛋糕夠好了!表面有一隻熊,旁邊有許多水果,我們在上面插上蠟燭,兵兵表哥開始用“薩克斯”給我們吹《生日快樂》的歌。我吹完蠟燭,就開始許願了,許完了願,就開始吃蛋糕了,蛋糕的味道很好吃。

我覺得這次生日我很高興。

過生日作文(6)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我一年一度的生日了,我非常開心!

因為這是我10周歲的生日了。

這天,爸爸帶我去麥當勞給我慶祝生日。我們一到那裡,見這裡的人很多,服務員正忙著招待顧客。我和爸爸先點吃的,我點了好多樣東西,有雞翅,漢堡,冰淇淋......然後坐在座位上,津津有味的吃著。

爸爸對我說:“今天不僅是給你過生日,還要告訴你一個道理。”我抬起頭來看著他,他接著說:“這個社會只有努力的人,勤奮的人,將來才會過上好日子,小時侯不愛讀書的人,將來不會找到工作,可能連飯都吃不上呢!”望著爸爸,我沉默了許久,想了很多很多......是的,爸爸說的沒錯,我現在有這么好的條件卻不好好珍惜,長大了找不到好工作,真是對不住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

今天我又長大了一歲,更加成熟了,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刻苦努力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