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侖的明天會更好

北侖是我生長的地方,我打心底里愛它。但是北侖和寧波這個大都市來比,還不可能平起平坐。

現在,讓我們乘著“時光飛船”去20年後的北侖逛一逛吧!

20年後的北侖,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大樹蒼翠欲滴,小鳥停在大樹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讚美北侖呢!這真是“萬壑樹參天,千山響杜鵑”啊!

春天,各種各樣的花都盛開了,發出一陣陣撲鼻的香氣,他們都在比誰最美麗,真是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啊!

讓人情不自禁地讚嘆到:這花真美,真香……我是多么想把花園搬回家啊!

小動物們在河邊玩耍,小魚從河裡探出頭來,又馬上鑽進去。他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吐著小泡泡,溫暖的陽光照在河面上,河面上泛起了瑩光閃閃的微波。過了一會兒,水平如鏡,河水清澈見底,到映著藍天,白雲和河邊的柳樹,他們相映成趣,多么像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啊!

每當夜幕降臨,五光十色的霓燈亮起來了,北侖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宛如眨著無數小眼睛的銀河倒映在北侖的大地上一樣。一幢幢高樓大廈像雨後春筍,拔地而起,一個個嶄新的廣場、公園吸引著散步的人們……

在20年後的北侖逛了一天,你也許已累了吧!讓我們再次乘上“時光飛船”回到現在。等你醒來的時候千萬別為現在嘆氣,只要你耐心等待,北侖嶄新的一天一定會出現在你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