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大胖子

他一張圓嘟嘟的臉,一會兒做鬼臉,一會兒痴痴的傻笑,一會兒又神氣十足。有濃又黑的眉毛下有一雙有神的大眼睛,嘴唇厚厚的,讓人覺得非常老實,但如果你也這么想的話,那就大錯特錯啦!

他很胖,胖得像吃了發酵粉。有一次訂校服的時候,他就因為太胖的緣故,差一點穿不上校服了呢!

他非常非常喜歡唱歌,可以這么說吧,他一天中三分之一都在唱歌,但如果別人聽了,肯定不知道他到底在唱些什麼。就拿每天放學時下樓梯來說吧,他嘴裡總要哼哼著什麼:“呼呀哇嗷呦喉”,好像他有一分鐘不唱就不舒服似的。有一次,他、趙一凡和我等人一起去另一個同學家玩,下樓梯的時候他又在胡亂哼哼著:“我是二五,我是二五!”他還沒反映過來,我們早就笑得前仰後合了。

他還有一個特別可愛有趣的外號哪。那天,他和我一起去上音樂興趣小組。音樂老師發現好多人都帶了音樂書,就對我們說:

“以後你們不用帶音樂書了,只要把嘴巴眼睛帶上就可以了。”他是個近視眼,插嘴道:“還要戴上眼鏡!”我就給他取了個外號——戴眼鏡的大胖子。

他是誰?汪啟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