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雪山彩虹谷

暢遊雪山彩虹谷

今天,我和家人們來到雪山彩虹谷。進了彩虹門,眼前出現了一座山,山上流著清澈的水,山的周圍開滿了許多美麗的花兒。漂亮極了!

我們進了彩虹谷,舉著各色各樣的雨傘像綻開了許多美麗的花。裡面噴的水可多了,弄的我滿腳都濕了。初入彩虹谷水不是很多,景色也不是那么好。走了一會,水越來越多了,路也不是那么好走了,我的頭髮都快濕透了,我給自己說:“要堅持住,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呢?”走著走著,我終於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彩虹在水面上閃耀著,我不禁歡呼起來。

不知不覺地離開了彩虹谷,來到了滑草場。滑草場上人很多,都在自覺得排隊。輪到我了,我的心嚇的砰砰直跳,雙腿發抖。我坐上了滑草盆,叔叔用力一推盆,我便滑了下去。我滑的時侯,睜了半隻眼,滑的過程中,我還不停地尖叫著。我給自己壯膽子,說:“一定不要害怕,比我小的小孩子都能滑下去,我怎么就不敢自己滑下去呢?”壯完膽子,我便有了精神,順利地滑了下去。

我們走著走著,就來到了情人谷。我們首先來到了玫瑰長廊。聽爸爸說:“玫瑰長廊里有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呢!”可是我找了好長時間,就連一朵玫瑰花也沒有找到。爸爸朝地上指了指,我才發現了許多玫瑰花,令我眼花繚亂。爸爸又對我說:“情人谷里有九百九十九個“愛”字!”爸爸還對我說:“情人谷沒有什麼好玩的。”我只好垂頭喪氣的離開了情人谷。

我又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了野戰谷。野戰谷是打槍的地方。野戰谷里的管理員說:“這孩子不夠年齡,必須十八歲以上才行!”我的那愉快勁一下子就從我身邊溜走了,我又失望地離開了野戰谷。

時間如流水,愉快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下次再見到你,你就會更加多彩、美麗!

簡評:重點對彩虹谷、情人谷和野戰谷進行了場景描寫,體現了歡快愉悅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