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作文

我成功了作文(1)

一個星期六晚上,爸爸給我買了我夢寐以求的禮物——電動模型飛機,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拼裝起來。

我打開包裝一看,哇,零件好多!有機翼、機頭、起落架……我馬上按著說明書裝起來。我先把機頭和機身連在一起,接著又把起落架安在機頭上,這樣,飛機已初具模樣了接下來該給飛機安“翅膀”了。我把兩片主機翼確定了安裝的正確方向後,用雙面膠粘在了機頭上,接著安尾翼。尾翼可比主機翼難裝,裝的時候要確定兩邊均勻了才能粘上,垂直尾翼更難裝。一定要與水平尾翼垂直,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裝好了尾翼。最後,我安上了飛行的動力——螺鏇槳,哈哈!一架嶄新的電動飛機終於在我手中誕生啦!接下來就是試飛了。

第二天早上,我和爸爸一起到我起飛飛機的“機場”——繡湖中學的操場試飛。我給飛機充好電,打開開關,然後輕輕一擲,起飛成功!飛機在空中自由地飛翔,好似一隻雄鷹在空中盤鏇,我看著,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成功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成功了作文(2)

我成功了

每當看到《小作家》上我發表的作文時,我都會想起我投稿的經歷。

四年級時,我們班就訂了《小作家》。一天,我正怎津津有味地讀著《小作家》時,爸爸突然建議我向《小作家》投稿。對呀!我怎么沒想到呢?

於是,我湊雙休日寫了一篇寫事作文。我讓爸爸幫我修改了修改,覺得寫的夠好了,便毫無顧慮地寄了過去。可是四年級上半學期都結束了,《小作家》上也沒有發表我的作文。

我灰心了,想:“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這句話真是說對了,打消了繼續投稿的念頭。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半開玩笑半教育地說:“還是個男子漢呢,這點挫折就把你打敗了,人哪能事事成功?陽光總在風雨後嘛!”我聽了這番話,又鼓足了勇氣,準備再投稿。

我又寫了一篇作文,這次並沒有急於投稿,而是先徵求了媽媽、爸爸、姥爺三方面的意見,修改再三後,才放心地寄了過去。

一個課間,老師把一個信封喜氣洋洋地交給我,我的作文被《小作家》發表了!我幾乎快要跳起來了。

那一刻,我是多么高興、自豪,因為我成功了!我深深地感觸到:困難和挫折就像一座高峰,只有付出,才能登到頂峰,取得成功。

簡評:成功只會垂青有準備、願意付出汗水的人。

我成功了作文(3)

小時候,我總認為做成了一件事,不管大小好壞,都算成功。我總把是事情越弄越糟,越幫越忙。父母就不讓我做家務事了,因此,我到現在還是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準備坐到電視機前時,媽媽叫住了我,“燕,今天中午媽媽很晚才會回來吃飯,你先做飯吧!”我很不情願的問:“媽媽,飯怎么做啊!”媽媽理了理頭髮,說:“先淘幾下米,然後放點水,再把米放進電飯鍋里,接著蓋緊電飯煲,最後插上電源,按下煮飯鍵。”媽媽說完,就匆匆地走出家門,一陣風傳來媽媽的聲音,“不要放太多水啊!”我回了聲“好!” 我裝了兩碗半米,倒了些水,攪了幾下,就倒掉水,我險些把米倒出來。連續3次,接著我準備倒水,又想起了媽媽的話,“不要放太多水啊!”我倒了一點兒水,放進放進電飯鍋里,再蓋緊電飯煲,插上電源,按下煮飯鍵。 媽媽回來了,飯也熟了,我想展示一下我煮的飯,就先幫媽媽盛了一碗飯,說“媽媽,嘗嘗我的‘傑作’!”媽媽笑了笑,端起碗拿筷子扒了一口飯,“恩哼恩哼”,媽媽吐了出來,“太幹了,我吃不下去了”,媽媽倒了些開水進去,說:“由於你的“傑作”,我們今天中午只好吃水泡飯。”媽媽朝我笑了笑,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下午,即使媽媽回來的很早,可她還是叫我做飯,她說想讓我學會煮飯。我象中午一樣連續淘了三次米,我又想,逃三次米太少了,如果不把米洗乾淨,吃了會不衛生的,於是我又仔細的淘了4次米。“這下就不會不衛生了吧!”我倒了些水,拿手背比畫了一下,剛好。我蓋上電飯煲,插上電源,按下了煮飯鍵。我心裡美滋滋的想,媽媽一定會誇我的。我想著想著,“嘻嘻”的笑出了聲。 晚上,我把飯端上來,媽媽又不放心了,問我:“放了多少米?” “兩碗半。” “放了多少水?” “剛沒過手背。” “淘了幾次米?” “七次。” “哎,你淘這么多下乾什麼?只要淘3次就夠了。”媽媽說我,我反駁道:“不把米洗乾淨吃了很不衛生的。”媽媽苦笑,“洗3次就很乾淨了,你洗這么多次,把米的營養都洗掉了。”我“喔”了一聲。 這一次我再也沒有出錯了,我學著古代店小二的樣子,把飯端上,說:“客官,上飯啦!”媽媽這回什麼也沒說,只是親了我一下,說:“我的女兒長大啦!”我也興奮的跳了起來,說:“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作文(4)

每當我看到陽台上的塑膠小水壺,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製作這個塑膠瓶小水壺的酸、甜、苦、辣。

那是暑假的一天早晨,我正在陽台上悠然自得地澆著花。澆著澆著,我感到水壺有點不對勁,心裡想:我已經把水壺裝滿了水,可用了才十幾秒鐘,怎么就變得這么輕了。仔細一看,才發現水壺漏了。於是我急忙把這個重要的“情報”報告給媽媽。媽媽卻隨口說到:“沒什麼關係,大不了扔了,再買一個新的。”這時,我不知怎么想起了勞動課上曾經學過一個製作小水壺的方法,於是就對媽媽說:“我在勞動課上學過製作小水壺的方法,讓我來做一個就ok了。”

正當我轉身想去找材料的時候,我感到背後有一股濃重的殺氣,於是我急忙來了個向後轉。我剛站穩,媽媽對著我劈頭蓋臉的喊到:“不就是一個小水壺嗎?如果你把製作小水壺的時間用到學習上,那你的成績就會直線上升。真是正事不作,閒事有餘。”媽媽見我要頂嘴,一句話也沒說,就在我的屁股上“繡”上了五個手掌印。正當我想叫“痛”的時候,媽媽又說到:“對了,你今天的暑假作業還沒做,快去做。”沒辦法,我只好一步三搖地走進了書房,邊走邊想:媽媽不一直讓我節約嗎?可今天怎么一反常態。雖然是這樣,但是我已經下定決心要把小水壺做出來。

這天,我趁著爸爸、媽媽他們在睡午覺。偷偷地去外面尋找材料——塑膠瓶。剛出門的時候,我還信心十足,但我一走到太陽底下,我的信心十足立刻變成了信心全無。看著這火辣辣的陽光,我的心中打起了退堂鼓。我一半心在說:“沒關係的,堅持就是勝利。如果找到了塑膠瓶,我就可以實施‘偉大’的計畫了。”而另一半心卻在說:“這么大的太陽,一出門還不成了烤雞,不如呆在空調房間裡吃吃冰棒,看看《西遊記》後轉。這樣才叫作享受。”最後,到底是前進戰勝了後退,終於出去找到了塑膠瓶。但因此我也付出了沉重的代價,中暑倒地,在床上睡了幾個小時才醒了過來。

好不容易找齊了所有的材料,總算可以“開工”了。這天,爸爸去加班,媽媽又去買菜,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翻出了所有的工具和材料:剪子、釘子、塑膠瓶------。我一一清點完材料後,就開始工作了。我用剪子把瓶身剪出了許多小洞,跟馬蜂窩幾乎相差無幾。正當我興高采烈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一個非常實際的問題。這個瓶雖然有許多洞,但不知道性能好不好?我一實驗,差點把我氣得吐血。這個瓶的放水性特別好,剛裝滿一瓶水,不到十秒鐘就從各個洞裡冒了出來。沒辦法,只好重做一個。氣得我用剪子要把它剪碎,可是沒有剪到瓶子,到是把我的手剪到了。這次我真是陪了夫人又折兵。

做第二個的時候,我特別小心,總結了上回經驗,沒有亂開洞,只用釘子在瓶蓋上開了一個洞,又在這個洞的周圍開了幾個小洞。做好以後,我拿去給爸爸看,爸爸看後讚揚道:“有其父比有其子,兒子這聰明、幹勁一定是我遺傳的。”經過了爸爸的“推薦”媽媽終於“接見”了我的作品,看了後也讚不絕口。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只要堅持、努力,沒有什麼辦不到的。

我成功了作文(5)

有一天,爸爸和我閒著無聊,爸爸就變魔術給我看,其實也不是什麼魔術。爸爸先要我拿出一些a、2、3、4、5、6、7、8、9、10、j、q、k,隨便什麼花色,然後爸爸把這十三張撲克牌調換一下位置,再把牌面朝下,把第一張牌放到下面,把第一張牌放到下面,把最上面的牌;亮給我們看,一看,是一張a,再把最上面的牌放在最下面,把現在的牌亮出來,我一看,是一張2,神奇吧!一直這樣,亮出來的牌也就是按數字聰大到小接連不斷的亮出來。我十分想知道這其中的奧秘,就自己拿出來一副這樣的牌,先把牌完全亮出來,隨便排一下,按照規律,第一張不管,看第二張牌是不是a,不是的話,就和a交換位置。就這樣,我就發現了這個規律,是7、a、q、2、8、3、j、4、9、5、k、6、10。我發現了這個魔術的秘密十分高興。說了一句:“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作文(6)

到了山頂,我非常的高興,坐在亭子裡看風景。忽然,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都氣喘吁吁地說:“為什麼你爬得這么快啊?”

頓時我已經知道我成功了,感受到了一種自豪感。

同學們,其實想把一件事做得成功很簡單,只要你認真、勤奮努力去對待這件事,你所做的這件事一定會成功的。你成功了以後會在我8歲的時候,爸爸曾經帶過我去蓮花山爬山的,如果你們想知道,就聽我講下去吧!

記得那天早晨,我們6點30分出發,到了7點鐘整就到達了目的地。我一下車,立刻面對著一條用水泥鋪成路,一直往上走,終於把這條遙遠的路走過去了,這條路大約是100多米就把你累死了。

突然,我後面原來是有一座挺拔健壯的高山聳立在我面前。那時我真點被這座山嚇呆啊。後來,爸爸說:“如果你能爬到山頂我就帶你去吃麥當勞。”那時我非常高興,就拿起兩瓶水從第一級爬起從我爬啊爬啊,在那山裡有很多蚊子,於是我就立刻往山上跑。我跑到了第一個亭子的時候有想坐一下,又怕爸爸、媽媽、哥哥、姐姐他們追上了我。我就下決心不休息。後來我終於爬到第三個亭子裡。我就很高興但又緊張,怕被人抓走。於是我就喝了幾口水又繼續往上爬,又到了第五個亭子裡休息了一會兒。想不到他們已經跟上來了,我不理他們,還在那裡坐著。不幸被蚊子咬到了,很癢。於是,跑到第七個亭子的時候,突然從上面傳來了一段話說:“哎,你還在第七個亭啊,我們到了第八個啦。

我非常害怕,就不怕累的一直往山頂爬去,我爬著爬著頓時感到非常的奇怪,為什麼沒得在爬啦,想了一下,喔原來我已經覺得很自豪、光榮、高興。

我成功了作文(7)

星期天,媽媽帶著我來到航天第二國小的操場上玩。

我一到運動場,就被雙槓緊緊的吸引住了,我拉著媽媽跑到雙槓前,我雙手拉著其中一根槓子,用腳鉤住另一根槓子,然後用腳使勁一頂,我靈巧的就爬上了雙槓。我得意極了,媽媽也不甘落後,朝我說:“你能這樣嗎?”說著,媽媽雙手抓著一根槓子,腳也鉤在同樣的那根槓子上,突然,媽媽鬆開了鉤在槓子上的腳,把腿從前到後、從上到下,翻了個跟頭,可手卻一動不動的緊緊的抓住槓子。我不得不佩服媽媽真厲害。媽媽微笑著對我說:“你也像我這樣試試吧!”我害怕了,這可是高難度動作呀,如果是缺乏鍛鍊的人玩,這不很容易把手拉傷嗎?於是,我想著想著,我退縮了,媽媽給我講了〈〈小馬過河〉〉的故事,然後,媽媽對我說:“你應該像小馬一樣,大膽的試一試。”於是,我照著媽媽的樣子做,但我心裡仍然十分緊張。當我做到最危險的時候,我已經頭昏目眩了。這時,我感到腳下有什麼東西。啊!我著地了!我成功了!我又回顧起那時的情景,原來,我開始想像的高難度動作竟如此簡單。有了一次成功,我勇氣大增,於是,我一次又一次的做這個動作。終於,我能輕而易舉的玩雙槓了。

今天,我成功了,我已經學會玩雙槓,它使我懂得什麼事情都要勇敢的去做,只有這樣勇敢的去做,只有這樣大膽嘗試,才會得到成功。

我成功了作文(8)

每當我騎著腳踏車在大街上自由自在地穿梭時,總回憶起第一次學車時的情形。

那時,我推著剛剛買回來的腳踏車,不知該怎樣好,眼睜睜地看著別人在操場上騎車,我暗暗地下了決心:我一定要學會騎腳踏車。可是我每次坐上去後,卻掉了下來。當時的我,呆呆地站在操場上,等待著爸爸的救援。遠遠地,看見了爸爸那熟悉的身影,正一步一步地向我走來。

我開始學了。剛開始,爸爸讓我坐上去,扶著把,他站在車後面,扶著后座,讓我蹬腳蹬。我兩腳用力一蹬,車不僅沒往前走,反倒振了一下。爸爸耐心地告訴我:“兩隻腳不能一起蹬,要一隻腳蹬下去後,另一隻腳在往下踩。”我似懂非懂地回答:“噢,知道了!”我又重新回到車座上,試了試,車真走起來了!我高興極了,不覺地,兩隻手鬆開了把,高舉在了頭上,剛想歡呼,可這時,車馬上倒了,幸好兩隻手及時撐住了地,這才沒有發生“流血”事件,手只是被蹭破了點皮。我再一次回到了車座上,這一次,我成功地圍著操場騎了整整一圈,我非常高興,因為在這一天,我學會了一種快捷、方便的交通工具。

那次學車的經歷,我不僅體會到了成功的快樂,更深刻體會到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我成功了作文(9)

你們玩過畫鼻子嗎?你們知道玩畫鼻子時有什麼技巧嗎?如果沒玩過、不知道技巧,各位看倌,您瞧好嘍!

今年元旦,班主任老師在聯歡會上對大家說:“今天我們來玩'畫鼻子`!”說罷,就拿了一塊小黑板,在上邊畫了一個 小男孩的臉,但是臉上沒鼻子,然後把黑板架在椅子上。轉過身來說:“先請欣欣同學上來畫鼻子!”我照老師吩咐,蒙住欣欣的眼睛,讓她在原地轉五圈,“開始!”欣欣開始遊戲了,她東摸西摸,終於摸到黑板了,便想也沒想地畫了一個鼻子。“哈哈哈哈……”怎么了?欣欣摘下布一看,原來她把鼻子畫在小男孩的頭上了。

下面輪到我畫鼻子了。可我一點也不緊張,為什麼?待會兒再告訴你!我的眼睛被蒙住了,並在原地轉了五圈。“開始!”糟了!我弄不清方向了!只能憑感覺慢慢前進,摸來摸去。誰知,班上幾個調皮的同學拿了一塊和畫鼻子的黑板同樣大小的黑板,也架在椅子上,放在教室後面。我摸到了那塊“假冒品”,剛要畫,心想:我絕對不能“頭腦簡單”,是陷阱怎么辦?我摸了摸那塊黑板,很光滑,沒有寫過字的痕跡,“嘿,又是他們幹的,想騙我?沒門!”

我轉身走去。“摸到了!摸到了!”我驚叫起來。“鼻子的位置,就在黑板邊緣三個手掌的地方。”著就是畫鼻子的技巧所在。我量了一下,在第三個手掌處畫了一個圓圓的鼻子。

“好棒!好棒!”我摘下布,見鼻子不偏不倚正好在嘴巴正上方、它應該在的位置。“我成功了!”我擺出“耶”的手勢。

“yes!!”

在此畫鼻子遊戲中,我不僅知道了畫鼻子的技巧,還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急,且“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陷入困境,一定要想辦法,冷靜對付。

各位看倌,你們懂了嗎?

我成功了作文(10)

近日來,爸爸媽媽的工作很忙。一天,爸爸媽媽很晚還沒有回來,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起來,我閒來無事,拿起一張報紙一看,真巧,上面有一段介紹怎樣炒黃瓜的小文章,看著看著,我產生了一個念頭,爸爸媽媽工作那么忙,我如果學會了炒黃瓜,不就可以為他們減輕負擔了嗎?飯容易做,我一下子就做好了。開始準備炒黃瓜的材料,我準備了一些黃瓜,幾粒蒜頭和廋肉,我先把黃瓜去掉皮後,放在菜板上,拿刀切起來,菜刀像和我作對似的,不聽使喚,我越急,黃瓜就切得越不像樣,一不小心,菜刀從左手的食指滑過,割了一道口子,我放好菜刀,(“放好”顯得太冷靜、從容,似乎對此不以為然,換為“換下”更能表現當時的心情。)把傷口用止血貼貼上,傷口痛得我直掉眼淚。這時,我決定不做了。我突然想起老師常說的一句名言佳句:失敗是成功之母。是啊,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我怎么因為割傷了而放棄了呢?如果因為這點困難就退縮,那做什麼事也不會成功。我又重新切起來,費了好大的勁,終於把黃瓜切好了。接著,我笨手笨腳地把廋肉切成一小片一小片,再把蒜頭剁碎。下一步開始炒了,我按照報紙上說的,先把鍋燒熱,放點油,把剛才剁碎的蒜頭和一小片一小片的廋肉放進鍋里,再用鏟子鏟了鏟蒜頭和廋肉,然後,把黃瓜放下去,只見“沙”的一聲,我被嚇了一跳,往後退了幾步,我又小心翼翼地向前走了一步,生怕會有什麼危險(這一句生動形象地寫出了初次炒菜的緊張,孩子們面對滾燙的油鍋,確實是這樣如臨大敵的。)。我看了看,已經沒事了,就又向前走了一步,用鏟子慢慢地翻了翻。我忘記下一步該放多少調味料,心裡沒準,便趕緊去看報(這也很真實。沒把握的時候是這樣慌亂的。)。等看完報,有些黃瓜已經燒焦了,就手忙腳亂地抓了一大把鹽,一點糖和味素,再翻了幾翻,瓜就煮成了。媽媽回來了,我為了給媽媽一個驚喜,故意不讓她知道,蓋上鍋,媽媽正要進廚房煮飯,一打開鍋,一股香氣撲鼻而來,她驚喜地說:“這是你做的?”我點了點頭。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看來你已經長大了!”

雖然有點燒焦了,鹹了點,可是嘗到自己第一次辛苦做出的菜,我吃起也特別香,媽媽也誇我做得不錯。(這段略寫,突出了前面炒菜的困難,主次分明。)經過這次,我在自己獨立生活的大道上,又向前跨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