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藹可親的沙老師2.25

講台上,一米六幾的個子,烏黑的頭髮,長長的睫毛下總是一副平易近人的笑容。她,就是教我們數學的沙瑞老師。

以前,我心中的沙老師一直是對我們十分嚴格的,但是當我經歷了那么一件事後,我才發現,原來沙老師也有活潑、開朗的一面!

那次,沙老師為了給一些同學補數學,占用了一節音樂課。正當我唉聲嘆氣,“感嘆命運不公時”,她居然帶領我們唱起歌來!這真令我們大吃一驚!

沙老師的嗓音是那么美妙,如夜鶯般婉轉動聽!聽著她的歌聲,我也仿佛進入了另一個充滿歡樂、無憂無慮的生活里!歌曲戛然而止,而我依然沉浸在那娓婉的鏇律中……

沙老師的教學方法也很棒喔!她先編一個與課文同步的數學故事,再結合著課文內容講一遍,就是這樣,才使我循序漸進地喜歡上了數學!可不可以說,沙老師是一位擁有奇特魔法的神奇魔術師呢?

這就是我那和藹可親的沙老師,是不是又像歌唱家,又像魔術師啊?哈,你喜歡上她了嗎?

簡評:語言不錯,但事例過於簡略,難以給人深刻印象。